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双语]美国女孩西雅图卖煎饼果子

[双语]美国女孩西雅图卖煎饼果子

来源:网络 2014-02-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则“西雅图遇上煎饼果子”的消息火遍微博。据了解,这是一位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教过一年半英语的美国女孩,在吃遍*各式“煎饼果子”之后,经过琢磨钻研,在西雅图支起一个“*煎饼果子摊”。

  一则“西雅图遇上煎饼果子”的消息火遍微博。据了解,这是一位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教过一年半英语的美国女孩,在吃遍*各式“煎饼果子”之后,经过琢磨钻研,在西雅图支起一个“*煎饼果子摊”。
 

  有网友留言称,招牌上是中英文双语介绍,路边摊还能刷信用卡,一套煎饼果子得七八美元,这国际化的煎饼果子真是“高大上”,果然是吃货改变*啊;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国粹”被窃取的节奏吗?

  在这组由微博网友“我谁也不是还不行”发出的图片中,记者看到,一个身穿蓝色帽衫的美国女子在摊位前认真的做着煎饼果子,摊位旁一张“双语”广告牌尤为醒目。广告牌上显示:一个煎饼果子*售价8美元。

  在煎饼果子摊前可以看到这位美国姑娘的煎饼果子还有网站推荐哦!这个名叫Bing Of Fire 网站上被介绍为是:The only Chinese street cart in Seattle serving authentic jianbing. 西雅图*一个卖正宗*煎饼果子的街头小吃车。有没有想想尝尝这个美国姑娘做的煎饼果子呢?

  【看新闻学英语】对照煎饼果子的中英文菜单,我们来学习下和煎饼果子有关的词汇表达吧:

  煎饼果子 savory Chinese crepes (jianbing guozi)

  葱,香菜,榨菜 green onions, cilantro & Chinese pickles

  薄脆 crispy wonton cracker

  热狗 all beef hot dog

  辣酱 spicy sauce

  甜面酱 sweet sauce

  无麸质饮食 gluten free

  可任意搭配 or customize and make it your own!
 

美国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