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数据显示注册人数*多的英国大学和专业名单

数据显示注册人数*多的英国大学和专业名单

来源:网络 2014-11-2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日前公布“2014年*留学生申请英国大学注册人数*多的大学和专业名单”。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日前公布“2014年*留学生申请英国大学注册人数*多的大学和专业名单”。

    根据数据显示,2014年*学生注册人数*多的前20所英国大学先后是:

    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伦敦大学中心、东英格利亚大学、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卡迪夫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赫尔大学、帝国理工中心、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艺术中心。

    2014年*学生申请英国大学注册人数*多的前10个专业先后是:

    商科类、工程技术类、社会学类、语言类、创意艺术与设计类、数学科学类、计算机科学类、建筑规划类、大众传媒类、教育学类。

英国大学 英国 留学生 专业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