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美国留学考试:新旧SAT考试将有两年并行期

美国留学考试:新旧SAT考试将有两年并行期

来源:网络 2015-01-26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老师认为,新旧SAT考试依据以前的变更规则,肯定会有两年的并行期。从2016年3月份以后,考生既可以参加现有版本的SAT考试,也可以参加新版本的SAT考试,考试分数同等有效,都会被美国大学录取委员会所接受。

留学考试:新旧SAT考试将有两年并行期 href="http://sat.longre.com/">


  近日不少*的学生家长面对2016年3月份以后将要推出的新SAT考试,存在不少困惑。由于美国大学理事会至今还未推出新SAT的官方指南考试大纲,因此,对新SAT的信息了解很不全面,想学也学不了。还有不少*的学生家长错误的认为:现有版本的SAT考试到了2016年3月份以后就没有用了,又怕学了白学。

  认为,新旧SAT考试依据以前的变更规则,肯定会有两年的并行期。从2016年3月份以后,考生既可以参加现有版本的SAT考试,也可以参加新版本的SAT考试,考试分数同等有效,都会被美国大学录取委员会所接受。

  在2004年美国教育考试中心宣布,将于2005年推出全新的托福和SAT考试。托福考试的总分从667变为120分,SAT考试的总分从1600分变为2400分。同时,美国教育考试中心从2005年开始连续两年为考生*新旧两个版本的托福和SAT考试,美国各个大学也同时承认和接受新旧托福和 SAT考试。并没有因为托福和SAT考试的变革,影响了考生的备考进程。

  建议,*的学生要尽快进入SAT的备考阶段,新SAT 的推出并不会影响*学生的SAT备考进程。毕竟SAT是很有难度的美国*,早动手早受益,早备考早。如果备考偏晚的话,*的考生不管是面对现有版本的SAT考试,还是新版本的SAT考试,给自己留下的备考时间就会偏短,难以考出本来应得到的。

  *考生*好从*开始进入SAT备考阶段,争取在10月份到12月份之间完成次的SAT考试,明年的5月份或者6月份完成第二次也就是*后一次的SAT考试。有一年半的准备时间,只要方法得当肯定能出,还能够带动出托福考试的同步。

  朗阁通过多年的自身教学课程研究,根据学生的不同英语程度,提炼出三个科学*阶段【点击了解】。朗阁美国留学考试教学系统通过官方对接平台,以专业*课程结合实战演练,引导考生正确的出国考试自主学习能力,更为符合*留学考生的独特学习模式。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新SAT 旧SAT 美国留学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