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2015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的注意事项

2015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的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 2015-02-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参加必要考试与初步联系都应尽早开始,这样才能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具体申请资料,在申请过程中做到有条不紊,顺利获得奖学金资助。

留学申请奖学金的注意事项 href="http://toefl.longre.com/topic_2013/tf_0311/index.html">


  本文的内容非常重要,希望考生认真研读并做到提前联系,以免耽误获得奖学金的自助。美国大学在评定申请人奖学金资助时,会要求申请人*一种或几种标准考试成绩。美国目前在*举行的标准考试有:

  1、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2、GRE(Graduate Record Exam)

  3、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4、LSAT(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

  5、TSE(Test of Spoken English)

  参加必要考试的时间应越早越好,TOEFL有效期为2年,GRE、GMAT、LSAT的有效期均为5年。但要注意的是GRE、GMAT、与 LSAT要力争一炮打响,如果次成绩不理想,再考第二次,ETS寄送成绩时会把两次成绩一并寄到学校去,在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中,学校往往会采取这两个成绩的平均分数而非*数作为考虑成绩的。在寄送TOEFL成绩时,只寄送*近的一次。因此TOEFL成绩不理想可以考第二次、第三次,但GRE、GMAT与LSAT*好力争次考出来。

  在参加这些必要考试之前,就该开始与美国进行次书信联系,不过有许多申请人是在参加考试之后再联系。只要有较为充足的时间,在考试之后联系也未偿不可,但次联系时间至少应在准备入学时间的前8个月,因为 次联系过程中会出现许多问题,例如申请表格不十分齐全,校方在奖学金问题上的回复不十分清晰,资助情况不够详尽,或是回信上言明要与某人再联系索要详细的奖学资助情况介绍。这些麻烦都会耽搁申请时间,如不提早联系,很容易错过申请奖学金资助的截止日期。一封国际信件从航空寄出到收到美方的回复前后要一 个月至二个月时间,若需要第二次联系索要详细的奖学金资助介绍就应至少提前2-4个月联系,这一点十分重要,而往往又被很多人忽视。

  总之,参加必要考试与初步联系都应尽早开始,这样才能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具体申请资料,在申请过程中做到有条不紊,顺利获得奖学金资助。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留学 奖学金 申请奖学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