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计划不变 欲为华人打开移民大门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计划不变 欲为华人打开移民大门

来源:网络 2015-01-0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移民业界认为今年仍会有逾千*投资移民涌至,当中大部分会在温哥华定居。(加拿大《*日报》)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加拿大《*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今年实施风险投资移民计划,名额50个,尽管有分析指可能打击*人的投资移民意欲,然而移民业界认为,今年仍会有逾千*投资移民涌至,当中大部分会在温哥华定居,原因是魁省投资移民计划不变,为*投资者打开移民大门。

  虽然联邦移民部的风险投资移民计划申请者,必须有1000万加元资产,投资金额为200万加元,不过魁省的投资移民计划(QIIP)仍维持在申请人只须拥有160万加元资产,并无息贷款投资80万加元,为期5年,同时定出2015年的投资移民配额为1750个,每个国家*多只接受1200份申请。

  根据2005年至2013年的数据统计推算,在这1750个名额中,估计来自*的会占全数1200个,连同家庭成员计算约为6200人,当中估计89%*终会在魁省以外定居,至于选择到卑诗(主要是温哥华)者约占6成。

  这个6成比率是根据2005年至2012年,QIIP共批出42,728宗申请,而*后到卑诗定居的约为25,850宗而推算出来。

  若按此比率,估计今年透过QIIP而*终到卑诗的*投资移民为3750人(包括家庭成员在内)。

  其实魁省投资移民计划(QIIP)近年来批出的数字比联邦投资移民计划(指旧有并已废除的IIP)还要多。从2008年至2012年,魁省共发出27,490个投资移民签证,而联邦只发出24,555个。

  报道指出,换言之,即使联邦废除旧投资移民计划,但只要魁省的QIIP不变,来自*的投资移民申请人,依旧可以*终到卑诗来。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加拿大 移民 投资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