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澳洲*园详细介绍

澳洲*园详细介绍

来源:网络 2015-01-0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和国内一样,澳洲*园也分公立和私立两类。公立的费用较为便宜但开放时间较短。


    和国内一样,澳洲*园也分公立和私立两类。公立的费用较为便宜但开放时间较短。例如,同属悉尼市中心范围内的*园,私立的费用一般在每天 110-130澳币之间,而公立的则在80-90澳币之间。市中心以外各区公立*园费用每天50-60澳币,私立则在80-95澳币之间。除了机构性质 的*园以外,还有许多家庭办的*园,根据家居场地限制可招收3-5名或更多*,也是不错的选择。由于费用高昂,许多*都选择每周去上两天或者三 天,其余时间在家由家长照顾,或者不上*园。因此,澳洲的家长在*上*之前选择不工作或者一周两、三天的兼职工作非常多。

    *园一般分为“托班”(nursery)、“小班”(toddler)和“大班”(preschool)。0-2岁在托班,2-*在小班,*则是大班。每天的作息时间略有区别,但一般私立*园每天都会早开晚闭,总计11小时左右,方便家长上下班接送。

    *园所有的教师,无论兼职或全职,都需相关上岗证书,其姓名及照片都在园内公布出来。所有教师都温和且相当有爱心,时常和*拥抱,让小朋友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快乐和爱。

    选择*园的条件和原则是根据以下几点:

    方法有:实地考察;不止一次地走访可能选择的托儿所;观察托儿所的员工是怎样跟*互动交流;留意托儿所是怎样运作的;要求查看资格证书。建议家长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到访察看,家长应该受到托儿所的欢迎。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澳洲 介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