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聚焦*暂停投资移民 全球政策收紧

聚焦*暂停投资移民 全球政策收紧

来源:网络 2015-01-23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此次*突然取消投资移民,相信具有移民意愿的内地居民将把目光转向政策利好国家。



    1月14日,微信朋友圈、各社交媒体都纷纷转载聚焦着一条移民新闻,*投资移民在这一天成为历史。虽然说,这是有钱人的事儿,工薪阶层就凑个热闹。朗阁和你一起聚焦2014年以来的全球投资移民国政策变迁,从看热闹中看门道。

*突然变政

*特首梁振英14日宣布,将从今天(15日)起暂停资本投资移民计划。现行政策下, 申请人需投资1000万港元以上到指定的投资资产类别,可全家移民*,维持投资7年,即可撤回投资,同时申请**居民身份。

2013 年,*投资移民申请人数创历史新高,全年共有超过9.2万人申请,较2012年增长超过40%,投资额近375亿港元。投资移民计划推出逾10年,共为*吸纳1760多亿港元资金。*投资移民数据中,有两个90%,即90%为内地人,90%只领身份,本人并未在*生活。梁振英还表示,将放宽“一般就业政策”、“输入内地人才计划”及“*人才入境计划”下的逗留安排,鼓励人才及企业家到*发展等。

此外,还将调整“*人才入境计划”下的综合积分制,吸引更多拥有*教育背景或国际工作经验的年轻人才来港发展。将推行试验计划,吸引已移居海外的*居民第二代回港发展。整个计划显示,今后一段时间的移民政策将从以往的注重吸引资本投资,转向吸引*人才,特别是吸引*的海外人才赴港发展。

英澳涨价 全球收紧

*今次的移民政策改革出乎大部分人的意料之外,新的政策耐人寻味,舆论普遍猜测是出于政治因素考量。

因为*并非不缺钱,截至2014年三季度,来自投资移民投资额累计达到两万亿美元,这笔投资无论如何不容小觑,如果真是为了整肃投资移民过多涌入而恶化的*环境,则没有必要直接关闭移民,也完全可以选择涨价,来控制移民人数。因此舆论认为此次的移民改革与近来*内地的反腐败行动有不可忽视的关系。

此次*暂停投资移民,未来有投资移民意愿的*大陆居民或将目光转向全球其他移民国家。*的目的明确,未来更加注重吸引*人才入境。

这和英国政府目前推行的移民政策完全相反,英国的高技术移民政策已经关闭多年,联合政府更为看重移民是否能够带来大额资本投资。

来自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也关注了过去一年间,*人在英国申请投资移民的数据。报道说,截至2014年9月的12个月内,英国政府共向*公民签发 357个英国投资移民签证,占该时期签发投资移民签证总数的43%。获得签证的*人总数比去年增长一倍。五年前,获得该类签证的申请人仅占申请总人数的 10%。2014年获签的*申请人数量已经是俄罗斯人的两倍。

其他热门目的地国家,如美国、澳大利亚和葡萄牙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几年里试图在国外获得居留权或公民资格的*富人数量激增。

2014年,全球主要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普遍发生了重大变化,加拿大暂停投资移民,美国提前额满而关闭年度申请,英国和澳大利亚大幅涨价。欧洲近年来经济发展滞后的一些小国则在*当地地产移民方面给出了积极优惠的政策,吸引了部分*内地移民的目光。

此次*突然取消投资移民,相信具有移民意愿的内地居民将把目光转向上述政策利好国家。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 投资移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