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2015*大学声誉排行榜* 美国占据半壁江山

2015*大学声誉排行榜* 美国占据半壁江山

来源:网络 2015-03-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2015*大学声誉排行榜》。排在榜单前十名的大学毫无悬念地被美、英两国垄断,形成强大的“精英阵容”。




  上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2015*大学声誉排行榜》。排在榜单前十名的大学毫无悬念地被美、英两国垄断,形成强大的“精英阵容”。哈佛大学仍然高居榜首;剑桥大学紧随其后;牛津大学则取代去年斯坦福的位置,位列榜单第三。麻省理工从去年的第二名掉至第四名。第五至第十名分别为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加州理工中心、哥伦比亚大学

    2015*大学声誉榜的七大变化

  1.哈佛大学和往年一样依旧蝉联榜首。
    2.日本仍然*持亚洲强国的地位,但东京大学仍未进入榜单前十。
    3.*大学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进步较多,但一定程度上*大学有所退步。
    4. 欧洲强国中的伦敦和巴黎并列,成为上榜大学*多的城市。
    5. 英国的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有所进步,以第二位和第三位的成绩取代了去年的麻省理工中心和斯坦福大学。
    6. 此次排行榜中,澳洲大学有五所院校进入前100名。
    7.排在前50名的大学中没有韩国以及台湾大学的一席之地。“金砖四国”大学进步突出。

  此次*的*大学声誉排行榜与以往榜单相比较,*显著的变化体现在“金砖四国”大学表现出的巨大进步:*的清华和北大两所高校都跻身榜单前40名;引领亚洲大学先锋的是日本东京大学,排在榜单第十二位;不太利好的一方面是:*大学的排名今年掉出榜单前五十强,仅排在51-60这个区间内。此外,俄罗斯和巴西的高校也表现强劲。

  泰晤士高等教育榜单性高

  如果说《泰晤士*大学声誉排行榜》是学生及家长在选择大学时不可或缺的参考标准之一,那一定和它在*范围的公允度息息相关,即泰晤士高等教育*的榜单的性毋庸置疑。谈到这一点,主编Baty提到,泰晤士高等教育《2015*大学声誉排行榜》采用*规模*大的*声誉调查,从10507份数据调查中取样完成。榜单调查结合了联合国的数据、由不同学科领域的*学者及*参与调查并*支持,榜单所列大学的排名具有性和准确性。

  2015*大学声誉排行榜全部排名1-100







    美国部分具体分数要求可以参加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2015*大学声誉排行榜 美国大学 哈佛大专 剑桥大学 牛津大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