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被*留学生"占领"的美国高校排行前五

被*留学生"占领"的美国高校排行前五

来源:网络 2015-04-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留学热的持续升温和*近10年来美国大学的扩招,美国大学招收的*留学生数量及其在学生组成中占比不断扩大。




    随着留学热的持续升温和*近10年来美国大学的扩招,美国大学招收的*留学生数量及其在学生组成中占比不断扩大。许多留学生感慨,漫步在美国的校园,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面孔,仿佛让人有了一股置身于*校园的时空错乱感。有人认为*人多可以互相帮助,无论在生活和学习上都有个照应;但也有人认为*人过多不利于语言能力的*和美国文化融入的加速。

    可是不管怎么样,都改变不了*人在美国校园激增的现实,从托福培训班的火爆程度就能看出一般啦!那么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细数那些被*学生占领的美国高校:

  NO.1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

 *学生总数4898人,超过任何其他美国大学。所以,UIUC又被人称为:“TheUniversity of China at Illinois”(*大学--伊利诺伊)。

  NO.2密歇根州立大学 (MSU)

  *学生人数4733人(2013fall),因为*学生扎堆,所以,密歇根州立大学被当地媒体谑称为“密歇根大*”。和我们一些扩招之后的大学新校区被称为高四高五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NO.3普度大学 (Purdue U)

  *学生数4617人。这些年普度大学的*学生人数和国际学生人数都是大幅度攀升。但是外号暂时不明。大家可以踊跃给她取名。建议“普渡中生”。

  NO.4 纽约大学(NYU)

  *学生数4537人,纽约大学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高校。纽约大学国际学生人数是11164人,全美,近期纽约大学还在上海开了一家分校。华人名流例如马英九、李安等皆为纽约大学的毕业校友。

  NO.5南加州大学 (USC)

  *学生人数4132(2014~2015学年),所以南加州又被有些同学戏谑为Universityof So-many Chinese。南加州大学一贯以多*学生而被人诟病,但是看起来比起密歇根州立和普渡大学她还是有点小冤呀。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留学生 美国*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