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申请被拒?隐藏留美人数剧增后的经济秘密

留学申请被拒?隐藏留美人数剧增后的经济秘密

来源:网络 2015-04-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申请*学校的学生逐年递增,但学校每年的招生人数基本*持不变。那么,除了美国学生,那么多的申请者是何方神圣?



  申请常青藤联盟学校被婉拒了?好吧,欢迎来到被拒一族。2015年3月31日下午五点,美国*大学公布了录取结果,数据显示,这些大学的录取率正逐年减少。哈佛大学从37307人的申请大军中录取了1990人,录取率略高于5%,再创新低,成为全美*难进的*大学。2009年我申请哈佛大学的时候,他们的录取率是7%。哥伦比亚大学今年为6%,低于去年的6.9%。普林斯顿今年录取率为6.9%,也比2014年的7.3%要低。到底什么样的成绩才能申请到美国高校?详情可查看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

  这些数据显示的真实情况是,申请*学校的学生逐年递增,但学校每年的招生人数基本*持不变。比如,哈佛大学每年招收的大一新生为1600人左右,但申请者每年增加数千人。那么,除了美国学生,那么多的申请者是何方神圣?

  据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的2014门户开放报告显示,31%的国际学生来自*,12%来自印度,8%来自韩国。这三个国家包揽了美国过半数的国际学生。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有超过27.4万名*留学生在美国求学,他们去年为美国经济贡献了超过80亿美元(数据来自美国商务部)。相比之下,同时期只有大约 1.4万名美国学生在*求学。

  曾经,1994年到1999年间,日本才是美国国际学生*大的输送国。直到亚洲金融危机爆发,加之日本老龄化逐渐严峻,才导致日本学生出国留学趋势下降。韩国在上世纪90年代也经历了类似的出国留学人数增长和减少的轨迹。当日本和韩国留学生人数下降,2001年到2009年间,以盛产软件工程师和金融极客闻名的印度成为美国留学生*大的输送国。这段时间,印度的GDP涨幅从4%上升到10%。有趣的是,2010年后,随着印度GDP涨幅松懈下来,在美留学生数量也大幅度减少。从日本、韩国、印度的事例可见,这些国家的美国留学生人数与其经济表现、 GDP增长密切相关。

  *也不例外。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末,在美国求学的*留学生记录寥寥无几。然而上世纪80年代开始,*经济开始腾飞,从那时起,留美学生人数急剧上升。

  如今,*已经连续五年成为留美学生*大输送国。但这也意味着,在有限的高校学位中,*学生之间的竞争更激烈了,更多的申请者遭到拒绝。胜算变小,真相看起来让人沮丧。但是如果连试都不试,只能不战而败。即使胜算再小,也勇敢一搏吧,去申请你梦想中的学府。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留学 留学申请 经济增长 GDP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