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美国大学学费持续上涨 学生生活开销困难

美国大学学费持续上涨 学生生活开销困难

来源:网络 2015-04-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许多大学生在学费不断高涨之下,由于无力支应大学生活开支,有越来越多的大学与当地“食物银行”(food pantry)合作,以协助低收入学生度过难关。




据外媒9日报道,美国许多大学生在学费不断高涨之下,由于无力支应大学生活开支,有越来越多的大学与当地“食物银行”(food pantry)合作,以协助低收入学生度过难关。

加州大学学生西艾拉,去年有好几个月在下课休息期间去校园内设置的食物银行,领取免费罐头蔬菜、面食和谷类食品。她说:“如果校园内未设置食物银行,我可能必须考虑找工作赚钱了。”

能让有需要的学生免费领取杂货和基本补给品的食物银行,自2007年经济衰退开始后,陆续在校园出现。目前全美已有逾200所大学设置食物银行,其中大部分是公立大学;预期将有更多大学加入,即使目前经济已逐渐复苏。

美国大学理事会统计,自2007年以来,四年制公立大学的学费已调涨25%;此外,住宿、教科书和交通等成本,也在近年大幅增加。准备留美的同学们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家庭的承担能力,关注2015年托福考试时间

与此同时,有越来越多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就读大学。例如包括加利福尼亚大学柏克莱分校和洛杉矶分校在内的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有40%的大学生是来自年收入5万美元或以下的家庭。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琳达·卡泰西表示:“我们有学生接受补助,但每晚仍需借宿在同学的车上,因为无力负担房租。”卡泰西指出,由于薪资成长停滞,许多学生获得的家庭援助更少。她说:“在经济衰退过后,我们有许多学生,甚至包括不符合援助资格的学生,也必须自食其力。”

据美国农业部资料显示,在2013年,全美约有14.5%的家庭,曾出现某种程度的食物不足问题。而大学生食物不足问题的程度,目前仍不清楚,但已成为许多教育人员日渐关注的议题,因为该问题会影响学生的学业表现和上课出席率。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留学 学费上涨 美国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