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美国暑校持续火热 四招搞定高校申请难题

美国暑校持续火热 四招搞定高校申请难题

来源:网络 2016-06-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天朗阁托福培训小编就教你四招搞定美国暑校申请。

今天朗阁托福培训小编就来教你四招搞定美国暑校申请。

    招:为什么要申请美国的暑校?

  (1) 暑校可以让学生接触大学课程,向将来大学申请学校表明,我具备在实力较好大学学习的能力。尤其是纯大陆背景的学生,暑校可以向大学表明,我可以适应美国式的教育方式并取得好的成绩。所以暑校能在一定程度上补充学生的国际背景。

  (2) 表明对学校的忠诚度。因为计划来这所学校就读而提前体验该校的学习,所以暑校*好是大学申请时ED的学校。

  (3) 多休学分提前毕业。很多大学的暑校课程可以在进入大学以后换学分,这样学生可以在大学学习更多其它的课程或提前毕业。

  (4) 体验学校的氛围和当地的生活方式(比如康奈尔大学Ithaca小镇的生活节奏),近距离地感受校园文化。

  (5) 为将来写why school文书做铺垫。美国不少*大学申请的附加文书都会问为什么选择某某大学,去了暑校的学生由于对学校很了解,写出来的内容会很具体、有感情,而不会是干瘪的凑字数。

  第二招:美国的暑期学校有哪些入学门槛?

  暑校一般有标准化考试成绩要求。大部分常青藤暑校要求托福在100以上,哥伦比亚大学要求90分,伯克利则要求80分以上。

  第三招:如何鉴别靠谱的暑校?

  (1)建议学生申请排名前30的暑校或一些专业上高标准的暑校。

  (2)不建议学生申请高校情结严重的哈、耶、普、斯,实际上这些学校的录取和暑校没有直接的关系。如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卡梅等暑校的含金量是比较高的。

  第四招:如何申请美国的暑校?

  (1)现在暑校基本都是电子申请,填电子网申、递交成绩、推荐信、完成文书写作、交申请费等就可以了,过程和申请大学差不多,但没有申请大学那么繁琐。

  (2)一定要注意所选课程的时间段,不要和自己的期末考试等安排相冲突。

  (3)暑校并不是选学分越多越好,适合自己的背景才是*主要的。不要因为参加暑校而耽误了托福和SAT考试的备战。

 

暑期即将到来,一个暑期想学好外语不是梦!朗阁雅思托福暑期班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立即报名让你一个*学好外语!现在报名还立享优惠哦!!!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暑校持续火热 四招搞定*申请难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