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新加坡全球人才竞争力排名第二

新加坡全球人才竞争力排名第二

来源:网络 2018-02-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说起新加坡的竞争力,在很多排名中都名列前茅,近日公布的一项关于“全球人才竞争力指数”的调查中,新加坡处于*地位,在全球118个国家中排名第二。

说起新加坡的竞争力,在很多排名中都名列前茅,近日公布的一项关于全球人才竞争力指数的调查中,新加坡处于*地位,在全球118个国家中排名第二。

 

这项调查由英士国际商中心、新加坡人力资本*能力研究院和人力资源公司德科*携手展开。今年调查以塑造工作未来的人才与科技为题,关注科技进步对人才竞争力的影响。该指数考察了国家和城市吸引、培养和留住人才的方式。

 

新加坡的排名与去年持平,但获得74.09分,比去年的71.456分更高。

 

同时,今年也首次推出了全球城市人才竞争力指数。苏黎世排名*,其次是斯德哥尔摩和奥斯陆,新加坡在46个*城市中排名第19位。

 

在人才竞争力方面,新加坡无疑成为了亚洲*,那么新加坡教育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以人为本的教育体系

 

  新加坡作为东西方文化的枢纽,吸引很多人前来留学、工作。新加坡向来重视对人才的培养,所以其教育体系内会培育多元的人才以适应知识经济时代的需要。新加坡给人更多的感觉,是新兴的希望。新加坡坚持全人教育的理念、创新性的教育体系,让这个多元的移民国家屹立在*教育前列。

 

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

 

新加坡还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在如此语境下,无论是留学生还是移民都不会受到歧视,不会存在融入等问题,这也成为了吸引*各地人才的一个核心要素。

 

法律*完备的国家之一

 

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堪称全球*国际化的国家之一。新加坡宪法、行政法律、刑事法律方面非常完备,特别是制定了专门惩治腐败犯罪的《防止贪污法》,对各级公职人员形成一套严格管理、步步设防的约束机制。

朗阁小编推荐:

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竞争力 新加坡人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