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英国私立学校A-Level成绩公布

英国私立学校A-Level成绩公布

来源:网络 2017-09-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7年“英国*”考试成绩已于近日公布。英国电讯报*了各私立学校的A-Level成绩排名,共有约300所私立学校参与了此次排名。

2017年英国*考试成绩已于近日公布。英国电讯报*了各私立学校的A-Level成绩排名,共有约300所私立学校参与了此次排名。一起来和朗阁小编来看看吧~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以*优势再次夺冠,该校91.4%的学生取得A-A*的成绩。排名第二的是剑桥的The Perse School,86.5%的学生取得A-A*成绩,而Westminster School则凭86.4%的比例以微小差距获得第三名。

 

 

1.1.png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ISC*的数据,此次参评的私立学校所有学生取得A-A*的成绩的比例高达47.9%,与今年全英取得A-A*的成绩的学生比例26.3%相比,高出近一倍。由此可看出私立学校还是有优势的,有老师介绍,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近五年招收的学生中,来自私立学校的占约50%。

  

注:该排名根据达到A*/A的学生比例而定,参考数据由Independent Schools Council (ISC,私立学校委员会)*。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英国学校 英国A-Level A-level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