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加拿大本科申请十大热门专业

加拿大本科申请十大热门专业

来源:网络 2018-02-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加拿大本科申请十大热门专业

本科留学加拿大,*多学生选择的专业(学位)包括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等)、商科、计算机科学、管理学、经济学等。另外营养学是加拿大的优势专业,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学生*申请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的营养学或食品科学专业。

 

1       工程(Bachelor of Engineering)

2       商科综合(Bachelor of Commerce)

3       金融

4       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

5       管理学/工商管理

6       经济学

7       会计

8       数学

9       传媒

10     食品科学/营养学

朗阁小编推荐:

加拿大专业 加拿大申请 加拿大热门专业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