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后*时代,失利学生如何选择留学

【留学】后*时代,失利学生如何选择留学

来源:网络 2012-07-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放榜,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失利的一部分考生,会寻求*之后的另一条去路:出国留学。业内老师表示,选择留学是好事,但家长和学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特点谨慎选择留学,不要盲目跟风。

      *放榜,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失利的一部分考生,会寻求*之后的另一条去路:出国留学。业内表示,选择留学是好事,但家长和学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特点谨慎选择留学,不要盲目跟风。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学生适合留学呢?强调,三种情况的学生相对来说较为适合选择国外就读,种是心智成熟、有一定思考、辨识能力及独立生活能力的学生,这些学生能够成熟地思考问题,不容易跟风。第二种是偏科的学生,国外的一些专业课程更加集中,有利于这部分学生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发挥特长。第三种是*成绩还不错,在国内可能落榜,而在国外可申请到更好排名大学的学生,“比如580分的*成绩,国内一些好的大学竞争很激烈,而这个成绩同样可以申请像梅西大学、悉尼大学这些不错的国外大学。”

  实际上那些很聪明、有特点但不适合国内*制度、文化的学生比较适合去国外留学,国外大学会根据学生发展特点、兴趣来选择专业方向,不受考试制度的制约,也很鼓励学生个性化的发展。表示,*失利后要冷静思考,不建议盲目做决定,要选择适合*发展、跟其兴趣结合的学校、专业,然后根据自己的条件做决定。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留学动态:

* 失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