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中留学生涉嫌伪造学历文件

【留学】中留学生涉嫌伪造学历文件

来源:网络 2012-07-13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中留学生涉嫌*虚假签证材料,新西兰移民局将就279名*留学生涉嫌*虚假签证材料展开调查。

       中留学生涉嫌*虚假签证材料,新西兰移民局将就279名*留学生涉嫌*虚假签证材料展开调查。
 

        威尔金森说,新西兰移民局大约在一个月前对移民局北京办事处签发的学生签证进行例行抽检审查时发现,有279名*学生涉嫌伪造相关学历文件和银行*。这些签证申请大多是去年7月份以后递交的,主要由两家*留学中介公司代理申请,这两家中介代理机构应承担主要责任。新西兰移民局尚未透露这两家留学中介的名称。

 

        在上述279名*留学生中,231人目前已在新西兰奥克兰的20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就读。新西兰移民局官员表示,他们已与一些*学生谈话,希望与此事件相关的学生能够与他们联系,移民局将对他们的签证进行单独重新审查。

 

        乔伊斯说,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学生是否了解他们用于申请签证的文件是伪造的,但新方不会取消这些学生在新西兰就读期间获得的学历资格。新西兰教育部门和移民局将对此展开联合调查。乔伊斯说,每年大约有2.5万名*学生、10万名国际学生申请到新西兰学习,发现问题的只占很小的比例。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留学 新西兰 留学生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