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美国留学资讯:奖学金减少15%

【留学】美国留学资讯:奖学金减少15%

来源:网络 2012-07-19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留学,2011-2012学年,美国大学生,奖学金与助学金人均6077美元,同比前一学年的7124美元减少15%。部分原因:大学的自身财务状况不佳。

  美国留学,2011-2012学年,美国大学生,奖学金与助学金人均6077美元,同比前一学年的7124美元减少15%。部分原因:大学的自身财务状况不佳。

 

  这迫使一些大学削减了由他们*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或者*了获得奖学金的标准。

 

  美国*学生财务补助管理者协会(NASFAA)主席Justin Draeger称,这种大学*奖学金门槛的趋势会持续到下个学年。

 

  这种倾向的结果是学生贷款增加,本已背负重债的很多美国大学毕业生旧债未还,新债又来。负债的学生及其家人会转而选择费用较低的公立学校或者两年期院校。

 

  Sallie Mae研究发现,2011-2012学年,美国家庭平均借款增长近17%至5551美元。

 

  研究机构Ipsos报告称,同期美国大学生家庭由联邦政府获得的学生贷款增加了34%,而2008-2009年的增幅为25%。

 

  Sallie Mae调查发现,五位父母中只有一人强烈认同,无论未来收入多少,都应该让*上大学获得经验。2009-2010学年的这一人数比例为三分之一。

 


  在左图可见2011-2012学年就读大学的各项费用来源,其中奖学金仍贡献*大,占比29%,学生借款名列第三,占比18%。

 

  而右图可见联邦政府的学生贷款两个学年期间直线上升,借款占比增加4%。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留学 美国 奖学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