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入境英国 是留学?还是只是去打工?

【留学】入境英国 是留学?还是只是去打工?

来源:网络 2012-07-26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留学?还是只是去打工?英国BBC英伦网报道,去年英国留学生中,不是来英国读书可能超过六万。

 留学?还是只是去打工?英国BBC英伦网报道,去年英国留学生中,不是来英国读书可能超过六万。

 

英国政府数据显示,去年有141,700名海外学生入境英国,其中可能有超过44%的人不是来英国读书的。

 

英国内政部委托的调查对数千名海外学生签证申请者进行面谈。

 

面谈测试申请者的英语能力,考察读书是否是他们的真正意图,并询问他们是否在学业完成后回国。

 

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巴基斯坦申请者有将近半数的人应该被拒,印度申请者将近60%应该被拒,*申请者有三分之一应该被拒,缅甸申请者应该有62%被拒。

 

英国移民观察组织将调查结果按比例计算得出,去年进入英国的冒牌学生超过63,000人。

 

英国移民观察组织主席表示,这些人来英国是假留学真打工,抢走英国工人的工作,明显的大规模滥用学生签证制度。

 

    英国内政大臣此前宣布改革措施,增加学生签证面签人数。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留学 入境英国 英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