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翻译】趣味英语翻译之经典的广告词

【翻译】趣味英语翻译之经典的广告词

来源:网络 2012-07-2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下面这些经典的广告词你记得多少?

    下面这些经典的广告词你记得多少?

 

  To me, the past is black and white, but the future is always color.

  对我而言,过去平淡无奇,而未来,却是绚烂缤纷。(轩尼诗酒)

  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perfection.

  不懈追求完美。( 凌志汽车)

 

  Poetry in motion,dancing close to me.

  动态的诗,向我舞近。(丰田汽车)

  we integrate, you communicate.

  我们集大成,您超越自我。( 三菱电工)

 

  We lead. Others copy.

  我们*,他人仿效。(理光复印机)

  Impossible made possible.

  使不可能变为可能。(佳能打印机)

 

  Poetry in motion dancing close to me.

  动态的诗,向我舞近。(丰田汽车)

  Just do it.

  只管去做。( 耐克运动鞋)

 

  Good to the last drop.

  滴滴香浓,意犹未尽。( 麦斯威尔咖啡)

  Ask for more.

  渴望无限。( 百事流行鞋)

 

  Take time to indulge.

  尽情享受吧!( 雀巢冰激凌)

  The new digital era.

  数码新时代。( 索尼影碟机)

 

  Obey your thirst.

  服从你的渴望。( 雪碧)

  No business too small, no problem too big

  没有不做的小生意,没有解决不了的大问题(IBM)

 

  Let''s make things better. - Philips

  飞利浦:让我们做得更好。

  Start ahead. - Rejoice

  飘柔:成功之路,从头开始。

 

  Good time, Great taste, McDonald''s. - McDonald

  美好时光,美味共享,尽在麦当劳。

  I''m loving'' it. - McDonald

  麦当劳:我就喜欢。

 

  Connecting people. - Nokia

  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

  Intelligence everywhere. - Motorola

  摩托罗拉:智慧演绎,无处不在。

 

  You can''t beat the feeling. - Coca-Cola

  可口可乐:挡不住的感觉。

  A diamond lasts forever. - De Bierres

  迪比尔斯联合矿业: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翻译 趣味英语 经典广告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