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双语]马总理宣布MH370已在南印度洋坠毁

[双语]马总理宣布MH370已在南印度洋坠毁

来源:网络 2014-03-2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深表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们已经确认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的卫星数据分析证实了这一事实

  Malaysia Airlines deeply regrets that we have to assume that MH370 ended in the southern Indian Ocean. New analysis of satellite data suggests the plane went down in the Southern Indian Ocean.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深表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们已经确认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的卫星数据分析证实了这一事实。

  On behalf of all of us at Malaysia Airlines and all Malaysians, our prayers go out to all the loved ones of the 226 passengers and of our 13 friends and colleagues at this enormously painful time.

  在这一沉重悲痛的时刻,我们代表所有马航工作者及所有马来西亚人民,为机上226名乘客以及13名机组人员(我们的同事兼朋友)的爱人们祈祷。

  We know there are no words that we or anyone else can say which can ease your pain. We will continue to provide assistance and support to you, as we have done since MH370 first disappeared in the early hours of 8 March, while flying from Kuala Lumpur to Beijing.

  我们明白,我们或者其他任何人都无法用语言来减轻你们的伤痛。我们将继续为你们*帮助和支持,这也是自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3月8日凌晨次失踪后我们所一直在做的。

  The ongoing multinational search operation will continue, as we seek answers to the questions which remain. Alongside the search for MH370, there is an intensive investigation, which we hope will also provide answers.

  正在进行中的多国联合搜寻工作也不会停止,我们将继续寻找未知谜团的答案。除了搜寻MH370客机,我们也在开展深入调查,希望能帮助我们找到答案。

  We would like to assure you that Malaysia Airlines will continue to give you our full support throughout the difficult weeks and months ahead.

  我们向你们,在接下来那些艰难的数周数月中,我们会一如既往给你们*全方位的支持。

  Once again, we humbly offer our sincere thoughts, prayers and condolences to everyone affected by this tragedy.

  再次,向受到这次悲剧影响的每一个人表示真诚的关怀、祈福和哀悼。

  中文快讯(来源:中新网)

  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会。他在*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此外,失联客机家属将包机前往澳大利亚。

  纳吉布在*会上说,根据新的调查结果,这架航班是往南线飞行,其*后位置在南印度洋,位于澳大利亚珀斯西部,“是一个非常远的距离,完全超出了我们想象的距离”。

  纳吉布说:“我很沉痛地告诉大家,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坠毁。”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4日发表声明称,马航在排除合理怀疑之后认为,失联的MH370客机上无人幸存。马航对此深感痛惜。

  声明说,我们必须接受这一事实:所有证据显示,这架飞机坠毁在南印度洋。
 

MH370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