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四六级】英语四六级阅读查读、略读

【四六级】英语四六级阅读查读、略读

来源:网络 2012-08-22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阅读部分:1-2篇较长篇幅的文章或多篇短文,总篇幅约为1200词。要求考生运用略读和查读的技能从篇章中获取信息。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阅读部分:1-2篇较长篇幅的文章或多篇短文,总篇幅约为1200词。要求考生运用略读和查读的技能从篇章中获取信息。

 

    略读考核学生通过*阅读获取文章主旨大意或中心思想的能力,阅读速度约每分钟120词。查读考核考生利用各种提示,如数字、大写单词、段首或句首词等,*查找特定信息的能力。*阅读理解部分采用的题型有是非判断、句子填空、完成句子等。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规定:*阅读部分采用1-2篇较长篇幅的文章或多篇短文,总长度约为1000词。要求考生运用略读和查读的技能从篇章中获取信息。略读考核学生通过*阅读获取文章主旨大意或中心思想的能力,阅读速度约每分钟100词。查读考核考生利用各种提示,如数字、大写单词、段首或句首词等,*查找特定信息的能力。*阅读理解部分采用的题型有是非判断、句子填空、完成句子等。

 

从四、六级大纲对于*阅读部分考查点的概述可以看出:

 

考查的目的和内容是一致的,即考生的英语阅读略读和查读的技能。

四、六级*阅读理解题型一致。而不同点在于:六级的*阅读理解无论在文章长度还是平均分钟阅读速度都比四级要求高。*阅读具体来说就是六级*阅读总字数约1200词,而四级为1000 英语四六级 *阅读 查读略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