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四六级]广东英语四六级考试费涨价一倍

[四六级]广东英语四六级考试费涨价一倍

来源:网络 2013-03-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广东有高校3月11日已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大的变化是笔试报名收费有所增加。四、六级报名费分别从每生16元和18元增加到36元,增幅达到1倍。

  中山大学昨日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今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5日举行。但有学生发现,与去年相比,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收费涨价了。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1月4日,广东省物价局公布《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明确广东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日、俄、德、法少数语种)笔试收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次36元。此前,广东省高校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费为16元/人;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为18元/人。

  记者了解到,报名费涨价主要可能是因为考试成本的增加。四、六级考试成本主要包括运输费用,考试场地租借和监考人员的劳务费等。随着物价的不断上涨,这些环节的费用也是水涨船高。

  2012年,各地的收费多数在30元左右。其中,北京四级收费15元,六级收费17元,贵州,江苏,四川,报名费用30元左右。报名费收取*的地区是陕西,四级收费13元六级收费15元。报名费用*的地区是重庆,其50元每生的报名费用,是陕西地区的4倍之多。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英语 四六级 考试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