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双语]全球九大*女性给女性的九条建议

[双语]全球九大*女性给女性的九条建议

来源:网络 2013-05-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全球九大*女性给女性的九条建议

  “There''s a place in you that you must keep inviolate. You must keep it pristine and clean. So that nobody has a right to curse you or treat you badly. Nobody. No mother, father, no wife, no husband, no­­­—nobody. You have to have a place where you say: ''Stop it. Back up. Don''t you know I''m a child of God?”— Dr. Maya Angelou你心里必须有个地方是不能被侵犯的。你必须要让它*持纯真和干净,那样就没有人可以咒骂你或是伤害你,任何人包括你的母亲、父亲、妻子和丈夫都不行。你心中必须要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这样说:“住手。退后,难道你不知道我是上帝的*吗?”— 玛雅·安杰洛
  玛雅·安杰洛:美国文坛*耀眼的黑人女作家和诗人,成名作是一部名为I Know Why the Caged Bird Sings 《我知道为什么笼中的鸟儿会唱歌》的自传体小说。
  “Share with people who''ve earned the right to hear your story。”— Dr. Brené Brown“要与那些你信任的人们分享你的故事。”— 布琳·布朗
  布琳·布朗:美国*的学者,作家和演讲家,过去十年一直参与研究课题包括从脆弱性、勇气、真实性到移情作用、羞耻感等。
  “Whatever you do in life, remember: Think higher and feel deeper. It cannot be bad if you do that。”— Elie Wiesel”无论你生活中做任何事情,要记住:要思考得更远,感受得更深。如果你这样做是*不会有坏处的。”—埃利·威塞尔
  埃利·威塞尔:1986年度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写作主题为关于大屠杀的记忆。
  “The more room you give yourself to express your true thoughts and feelings, the more room there is for your wisdom to emerge。”— Marianne Williamson “给自己更多的空间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和感受,你才会有更多的空间来施展你的才智。”— 玛丽安·威廉姆森
  玛丽安·威廉姆森:*美国作家,作品包括 A Return to Love 《爱的回归》。
  “Look at the sky: that is for you. Look at each person''s face as you pass on the street: those faces are for you. ... Remember this when 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think you have nothing。”— Miranda July“请看看天空:那是属于你的。当你走在街上,请看看每个人的表情,这些表情都是为了你.。.当你在早晨醒来觉得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请想想这些。— 米兰达·裘莱
  米兰达·裘莱:美国*导演和演员,代表作有《将来》和《爱情我你他》等,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爱情我你他》曾获得过圣丹斯电影节的评委会特别奖以及戛纳电影节新人导演处女作的金摄影机奖和“一种注目”单元*佳影片。
  “Most unhappy people need to learn just one lesson: how to see themselves through the lens of genuine compassion and treat themselves accordingly. ”— Martha Beck“大多数不幸福的人们仅仅只需要学习一件事情:怎样通过真正怜悯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然后相应地对待自己。”—玛莎·贝克
  玛莎·贝克:美国*社会学家、 治疗师、 生活教练和畅销书作者,已故的LDS摩门教学者和辩护者休尼布利的女儿。
  “Perhaps the noblest private act is the unheralded effort to ... open our hearts once they''ve closed, to open our souls once they''ve shied away。”— Mark Nepo“也许*尚的个人行为是默默的努力.。.一旦我们的心扉关闭,请敞开它们;一旦我们的灵魂逃避,请打开它们。”— 马克·涅珀
  马克·涅珀:*的诗人和哲学家。讲授诗歌和灵性领域已经超过 30 年。
  “No one feels strong when she examines her own weakness. But in facing weakness, you learn how much there is in you, and you find real strength。”— Pat Summitt“没有人在发现自己的弱点时会觉得自己强大。但在面对自己的弱点时,你可以了解这个缺点到底对你有多大的影响,你就能找到真正的力量。”— 帕特·萨米特
  帕特·萨米特:前美国女子大学生篮球队主教练,也是NCAA历史上无论是男子还是女子篮球队中胜率*的主教练。
  “Love liberates. Love—not sentimentality, not mush—but true love gives you enough courage that you can say to somebody, ''Don''t do that, baby.'' And the person will know you''re not preaching but teaching。”— Dr. Maya Angelou“爱情让人获得自由。爱情不是伤感或胆怯的,但是真正的爱情是会给你足够的勇气来对一些人说,“不要那样做,宝贝。” 而且那个人会知道你并不是在说教,而是在教导。“— 玛雅·安杰洛
 

双语 建议 女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