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四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题型调整说明

[四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题型调整说明

来源:网络 2013-08-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自2013年12月考次起,*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将对四、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作局部调整。调整后,四级和六级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相同。

  自2013年12月考次起,*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将对四、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作局部调整。调整后,四级和六级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相同。
  一、试卷描述
  四级和六级的试卷结构、测试内容、测试题型、分值比例和考试时间如下表所示:
大学英语四六级题型调整说明
  二、新题型说明
  1.单词及词组听写
  原复合式听写调整为单词及词组听写,短文长度及难度不变。要求考生在听懂短文的基础上,用所听到的原文填写空缺的单词或词组,共10题。短文播放三遍。
  2.长篇阅读
  原*阅读理解调整为长篇阅读理解,篇章长度和难度不变。篇章后附有10个句子,每句一题。每句所含的信息出自篇章的某一段落,要求考生找出与每句所含信息相匹配的段落。有的段落可能对应两题,有的段落可能不对应任何一题。
  3.翻译
  原单句汉译英调整为段落汉译英。翻译内容涉及*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四级长度为140-160个汉字;六级长度为180-200个汉字。
  三、成绩报道
  成绩报道分为总分和单项分。单项分包括:1)听力,2)阅读,3)翻译和写作。
 

四六级 题型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