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双语]又到穿雪地靴的季节:UGG发展

[双语]又到穿雪地靴的季节:UGG发展

来源:网络 2013-12-11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雪地靴无疑是冬季*的御寒神器,雪地靴的“洋名”UGG的发音也困扰过很多爱学习的同学们,到底是念作“油叽叽”还是“阿格”呢?

  关于UGG读音傻傻分不清的传闻也有很多:传说澳洲海关的一位女海关在对货品和收据时,曾说Could I please have a look at your ''油叽叽''";传说一名美国小伙伴曾经在聚会上对朋友说"your ''阿格'' look pretty"…… 赶紧来看看UGG的正确读音和相关介绍吧!你之前念对了吗?接下来由朗阁带你了解UGG的历史


  UGG正确读音:UGG  [?g]


  UGG名称由来:为什么要这么读?到底有啥渊源?


  The unisex sheepskin and fleece footware called UGG boots, or simply uggs, gained popularity in the 1960s.


  UGG雪地靴(或直接称uggs)是一种中性风格的羊皮材质、羊毛内衬的靴子,20世纪60年代开始流行。


  The word may have derived from fug boots that were worn by aviators in rural Australia during World War I. The term is believed to be a shortened version of “flying ugg boots.”


  这个词有可能与一战期间澳洲乡村地区飞行员所穿的飞行羊毛靴(fug boots)一词有关。据说飞行雪地靴一词是“飞行员用雪地靴”(flying ugg boots)的缩写。


  The owner of one company that has been making the boots since the late 1950s claims that he invented the name. He says that his inspiration came from his wife, who called the boots ugly.


  一家自1950年代开始生产雪地靴的企业所有人声称,是他本人发明了这个词。他说灵感来自于他的妻子,因为她妻子说这些靴子很丑(ugly)。


  【UGG 品牌简介】


  UGG是鞋类、服饰和手袋品牌名。雪地靴是一战时期在澳洲兴起的,澳大利亚飞行员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御寒,后来逐渐在澳洲流行开来。现在比较流行的品牌有:UGG、JOMVOX、MOU、EMU、ANYPRIZE、Yellow Earth、AUKOALA等。


  1978年,一个叫做 Brian Smith 的澳大利亚冲浪员带了一批羊皮靴到达美国加利福尼亚,那里发达的冲浪运动市场吸引住了这批羊皮靴。后来他建立了UGG Holding公司,注册了UGG商标,但是由于经营不善,1995年,Brian Smith将股份卖给Deckers(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使好莱坞明星穿着而走红美国,进而在多个国家获得认可。从此以后,UGG开始慢慢从一个小的冲浪用品品牌发展成为全球*的羊皮雪地靴豪华品牌。

 


UGG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