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六大类竞赛奖项可为留美申请加分

六大类竞赛奖项可为留美申请加分

来源:网络 2015-03-1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要*申请的成功率,可以参加一些含金量较高的大型竞赛,这些获奖经历可以为美国留学申请加分。




  2015美国本科申请的数量将会持续增长,高校申请竞争会愈加激烈,考生们要想要脱颖而出,过硬的申请背景是必须的条件。想要*申请的成功率,可以参加一些含金量较高的大型竞赛,这些获奖经历可以为美国留学申请加分。

    常见的竞赛类奖项中大概有六类可以获得美国大学招生委员会的认可:

  奥林匹克各科竞赛以及国际级的科技大赛的获得者是美国大学*认可的*生*类竞赛,也是高校竞相争夺的人才。其中含金量*的是奥林匹克各科竞赛的国际奖牌,包括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另外,像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决赛之类的国际级的科技大赛获奖者同样很受美国大学的欢迎。如果能进入英特尔科学奖前十名,获奖者不仅能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还将受邀进入白宫受到总统的接见。

  **各类学科竞赛冬令营、美国各类学科竞赛以及丘成桐*数学奖*总决的含金量仅次于上文提到的奥林匹克各科竞赛及国际级科技大赛,申请者如果获得这些奖项,也可以为美国留学申请材料添砖加瓦。各学科的冬令营参加者都是从省级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中选拔的,在冬令营中优胜的学员将会进入国家队,代表*参加国际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所以**各类学科竞赛冬令营的参与者也都是美国院校公认的*人才。美国各项学科竞赛的排名靠前总决赛入围者同样能在留学申请中加分。一些*级的科技大赛同样会受到美国大学的高度关注,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国内含金量很高的科学竞赛还有丘成桐*数学奖*总决赛,这项赛事在国外也具有相当高的认可度。

  **生学科竞赛省级一等奖、美国各类学科竞赛的半决赛入围和卡内基梅隆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不仅可以全面拓展*生的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还能对美国留学申请有很大帮助。

  斯坦福大学全球数学邀请赛参赛者、丘成桐*数学奖分赛区获奖者、美国各类学科竞赛参赛者,在申请美国大学时也会有明显的优势。斯坦福大学全球数学邀请赛是国内比较热门的赛事,参加这项竞赛的学生不仅可以与全*的数学高手同场竞技,还有机会获得美国高校教授非常宝贵的推荐信。

  **生学科竞赛省级获奖者、美国数学邀请赛参赛者在美国留学申请的过程中也会加分不少,美国数学邀请赛是美国*数学竞赛的官方比赛,认可度很高。

  地区级的各种*类竞赛、科技竞赛,*各个级别的作文大赛、英语能力竞赛等其他*比赛对申请美国大学也有一定帮助。但由于这些竞赛奖项获奖人数较多,在众多申请者中优势有限。

  以上就是可以在美国留学申请材料中获得认可的六类竞赛奖项,有能力的同学一定要把握住这些绝佳的机会。其他具体分数要求请见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不过美国留学申请不能一蹴而就,还需要大家在各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留学美国 奥林匹克数学 奖项 *类竞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