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双语]Facebook推56种性别选项

[双语]Facebook推56种性别选项

来源:网络 2014-02-18 编辑:pm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Facebook的性别选项中,你不再非得选“男性”或“女性”了。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在56种性别中进行选择。

  You no longer have to identify as "male" or "female" on Facebook. Beginning today, you can choose from 56 different gender identities.

  在Facebook的性别选项中,你不再非得选“男性”或“女性”了。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在56种性别中进行选择。

  Facebook stated the adjustments, launched on Thursday, initially quilt the corporate’s 159 million monthly Customers in the US and are aimed toward giving folks more picks in how they describe themselves, such as androgynous, bi-gender, intersex, gender fluid or transsexual.

  上周四(2月13日)Facebook*的这个调整,该公司称*初针对的是其在美国的1.59亿月度用户,目的在于给大家更多描述自己的选择,如雌雄同体、双性人、阴阳人、流性人、跨性别。

  “There’s going to be lots of people for whom that is going to imply nothing, But for the few it does impression,’’ stated Facebook device engineer Brielle Harrison, who labored on the challenge and is herself undergoing gender transformation, from male to Feminine. On Thursday, whereas watchdogging the tool for any issues, she said she was additionally changing her Facebook id from Female to TransWoman.

  “这一改变对于*上许多人来说毫无影响,但是对少数人来说影响深远。” 推进这一挑战的Facebook设备工程师布瑞尔·哈里森说道,她自己同时也在经历着由男性转化为女性的性别转化。周四在监测这一工具的故障时,她表示已经把自己的Facebook账号从女性改为跨性女。

  Facebook, which has 1.15 billion energetic month-to-month Customers around the globe, additionally lets in them to maintain their gender identity Private and can continue to do so.

  Facebook在全球拥有11亿5000万月度活跃用户。除新性别系统外,Facebook将继续允许用户*护性别隐私。

  The change to the gender choice option is viewed as an incredible step towards acceptance for people who don’t self-establish as male or Female, but the high-profile construction appeared senseless to those that believe in two genders, no more.

  性别选项的变化被看做是一个重大突破,意味着对那些自我性别认同不是男性或女性群体的接受。但这一引人注目的结构对那些相信只有两性的人来说毫无意义。

  非传统性别解释

  Agender:无性别。没有发育性别,或者没有感觉到自己有任何强烈性别归属的人。他们不见得认为自己没有性别,但可能觉得性别不是自己的核心特质。

  Androgyne:两性人。拥有混合特征或者两种特征都很强烈的人。更强调对内的自我认同。

  Bigender:双性人。自我性别认定可以在两种之间切换的人。两种性别未必是男和女,可以是这里提到的许多种其他非传统性别。

  Female to Male(FTM):女变男。出生时被归属为女性,但是已经完全或正在进行向男性自我认同的转变的人。

  Gender Fluid:流性人。在不同时间经历性别认知改变的人。和Bigender(双性人)不同的是,双性人在两种明确的状态间切换,而流性人的变化是连续谱。

  Pangender:泛性别。认为自己是各种性别特质的混合体,每样都有一点儿。

  Cis:顺性人。自我性别认定和出生时的生物性别相同的人。大部分人归于此类。

  Trans:跨性别。和顺性别相对,自我性别认定和出生时生物性别不同。

  Transsexual:变性别。不但自我认同性别与出生性别不同,还采取了医学措施、改变了自己的生理和解剖特征的人。

  Two-spirit:两魂人。来自北美原住文化的术语,“体内同时含有男人和女人灵魂的人”。和两性人Androgyne基本同义,但和来自希腊文的冷冰冰医*语不同,这个北美词语强调的是神秘主义和浪漫主义特性。
 

facbook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