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近日公布未*过的考题啦~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近日公布未*过的考题啦~

来源:网络 2014-10-2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为满足考生、教师及留学顾问对官方备考材料的需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公布300道未*过的考题,并*了完整分析、解题思路和技巧指导。

 
    朗阁小编了解到,这些考题主要在此次新出版的两本官方指南中,即《GRE语文官方指南(卷)》和《GRE数学官方指南(卷)》,与《新GRE普通考试官方指南(第二版)》一道,供考生做好考前练习。

    此外,《GRE语文官方指南》还包含了全新的GRE考试分析性写作样题;《GRE数学官方指南》*了数学部分的考点综述。

    GRE考试项目沟通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介绍:“每3名GRE考生中就有1人使用GRE官方指南备考。*近调查显示,GRE考生希望有更多考题来帮助备考。”

    此外,GRE考试还推出了ScoreSelect 服务,以帮助考生呈现*好的成绩。多次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可以通过该服务,在考试日或之后的5年内选择本人*满意的成绩寄往要申请的院校。

ETS 考题 朗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