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明年美国本科音乐专业申请早规划

明年美国本科音乐专业申请早规划

来源:网络 2014-12-0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全美有200多所音乐中心,是*上音乐教育较为发达的地方。


    美国除了专门的音乐学校,如朱丽亚音乐中心,曼哈顿音乐中心外,几乎所有国立及私立大学中均设有专门的音乐中心,如印第安纳大学音乐中心等。全美有200多所音乐中心,是*上音乐教育较为发达的地方。

    一、美国本科音乐专业类型

    一般综合类大学的音乐中心很多都*这两种类型的学位选择,想要选择音乐专业,*好先搞清楚那一种学位更适合自己。

    ①BM是音乐学学士,一般这个学位*更精细的音乐专业学习,课程设置中有80%-90%是专业的音乐课程,学成的就业面大都是专业的音乐表演道路。

    ②BA指的文学学士,课程中只有40-60%是音乐相关的课程,课程的重点和BM也有一些区别,主要是音乐理论和历史背景,另外对音乐史感兴趣的同学们也可以报读BA的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很多BA的同学不只读音乐一个方向,在四年内完成双学位是很容易实现的。

    二、美国本科音乐专业申请条件

    所有国际学生都需要TOEFL成绩, IBT也*好在80分以上。有一些学校73分以上就可以,当然也有很多学校*ESL课程,可以免除托福培训或者IELTS成绩。对于本科申请者来说,SAT达到中等水平就可以,不是所有学校都要,综合性大学的音乐中心要求相对严格一些。

    2、GRE:不要以为表演专业不要GRE。有很多还要求第二外语达到熟练阅读的程度。

    3.GPA3.0以上为好,一个好的分数会使你的材料更为丰满。当然*重要的还是专业技能和技巧。

    4.推荐信:音乐方面需要老师的推荐信。

    5.文书:一般1-2篇,综合性大学下的音乐中心要求更难一些。

    6.听力和面试: 试奏和面试对于申请本科音乐方面专业来说,比较重要,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录取。如果不能去, CD和作品就显得更重要了,金东方张雪宁老师提醒诸位,音乐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录制CD,用中文,英文和第三语言演唱一首,然后无配乐演唱。记得录制CD*好做防伪认证。然后能辅助提交磁带式录音。让学校不会以为你是用电脑编出来的。如果是谱曲。记得交谱曲创作手稿的扫描件、复印件、录制的磁带。申请材料截至日期一般不超过3月1日,每个学校也不尽相同。

    三、美国音乐专业申请时间

    美国本科音乐专业,音乐中心总体来说申请截止日期比较早,一般从9月-11月份申请。密歇根大学早一些,截止日为11月1日,其它的如茱莉亚音乐中心是12月1日,柯蒂斯音乐中心是12月15日,旧金山大学是12月15日,曼哈顿音乐中心同样也是12月1日。申请工作的准备一定要提前做,尤其是申请奖学金,因此*好在5-7月份的时候制订一份明确的申请附表。

    四、美国音乐专业奖学金申请

    事实上能否拿到奖学金,需要看你的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的一些综合条件。基本上音乐中心都还是很大方的,每年都有给国际学生*部分或者全额奖学金。即使是像密歇根大学这种公立大学,也有可能给申请音乐中心的学生部分奖学金。

    五、美国音乐专业申请费用

    在美国学习音乐要支付昂贵费用。普通大学音乐中心每年学费,生活费,*险费约需二万美元,高校及私立学校更贵一些。为吸引更多有才华的学生,很多中心给外国学生*相当数额的奖学金,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可以提前申请。

美国 美国本科 早规划 申请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