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美国部分*高校开设的数据科学项目介绍

美国部分*高校开设的数据科学项目介绍

来源:网络 2014-12-2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为你带来美国部分*高校开设的数据科学项目介绍


  1.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学位项目:计算机科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
  专业分支:信息管理与分析(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所属中心:工程中心,计算机系
  地点:斯坦福,加州
  学制:1-2年
  核心课程:数据库与信息系统应用;系统设计、构架和管理;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
  斯坦福大学的实力毋庸赘述,其信息管理与分析分支涵盖了当今*前沿的数据库与信息管理系统技术,并教授*的海量数据挖掘方法。该项目的学生就业十分便利、抢手,比如每年都有大量学生进入亚马逊(Amazon)的EC2云计算平台处理大规模运算。

  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两个相关的学位项目:数据科学工程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concentration in Data Science),信息与数据科学硕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and Data Science (MIDS)
  所属中心:工程中心和信息中心
  地点:伯克利,加州
  学制:12-20个月
  伯克利的两个硕士项目综合教授技术和企业运营的技能,立足现有*前沿的技术,培养学生成为领域内的佼佼者。

  3.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学位项目:该校有两个相关硕士项目,信息技术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和管理信息系统硕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专业分支:商务智能和数据分析(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Analytics)
  所属中心:Heinz中心
  地点: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
  学制:16个月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在全美数一数二,与斯坦福、麻省理工齐名,其数据分析与处理技术也名列前茅。该校的硕士项目有三个核心方向可供学生选择:商务智能、数据分析、信息技术。项目培养的*是要培养学生跨领域具备商业处理分析与预期建模、GIS地理信息定位与分析、分析报告、市场细分分析、数据可视化。卡梅全球*的实验室(Heinz College’s iLab)也为学生*了绝好的学习与实践机会,并且有固定的企业实习项目,为就业做了充足的准备。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 * 项目 介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