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看好 平均起薪达3万英镑

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看好 平均起薪达3万英镑

来源:网络 2015-01-16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近公布的第10次年度大学毕业生市场调查报告显示,英国100家*雇主中近三分之一给大学毕业生的起薪超过35000英镑。



    [朗阁培训]一项研究发现,今年典型的大学毕业生工作起薪为30000英镑。

    除了伦敦金融城的工作,折扣超市Aldi给管理层培训生的起薪是42000英镑。

    新近公布的第10次年度大学毕业生市场调查报告显示,英国100家*雇主中近三分之一给大学毕业生的起薪超过35000英镑。

    据称4家*投资银行给应届毕业生的基本工资在45000-50000英镑。调查报告称,今年夏天毕业的大学生的就业前景是自2005年来*好的,就业机会*多。

    研究机构High Fliers的报告列出了英国*大100家雇主给今年夏季大学毕业生的起薪金额,其中包括BBC和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今年的毕业生是英国大学学费涨到9000镑后入学的批学生。

    但是,报告作者认为今夏起薪*主要原因是雇主之间对人才的竞争。

    日前,另一项调查显示,伦敦4所大学进入英国毕业生收入排行榜前10名,其中伦敦商中心(London Business School)毕业生以平均69000英镑的年薪雄踞榜首。

    离校5年之内,排行榜前6名的毕业生平均年薪都达到50000英镑以上。其中伦敦商中心毕业生比牛津大学毕业生一年多挣15000英镑,比剑桥大学毕业生一年多挣16500英镑。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英国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