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西班牙留学热门:经济管理类专业解析

西班牙留学热门:经济管理类专业解析

来源:网络 2015-03-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西班牙的综合大学有70多所,而众多的优势专业中,经济管理专业更是受到*学生的喜爱。



   西班牙的综合大学有70多所,而众多的优势专业中,经济管理专业更是受到*学生的喜爱。此专业良好的就业发展前景,多方向的就业发展使之成为了当之不愧的西班牙热门专业之一。

  西班牙的经济管理专业一直都是西班牙的优势专业之一。因西班牙是欧盟成员国之一,属于欧洲传统发达国家,拥有市场经济,又是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2015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居欧洲国家第6名,*排名第13。

  而近几年来,我国与西班牙贸易经济合作密切,多次互访更是为了促进双方贸易的*发展。正因如此,每年均有超过40%的留学生选择到西班牙学习经管专业。

    经济管理类的相关专业包括工商管理、经济学、会计和金融、国际经济关系分析等多个分支,学生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再加上我国与西班牙、拉美各国的多项合作,使得会西班牙语的经管专业毕业生更有市场,复合型人才将是未来的留学发展前景。

  西班牙经管中心推荐:既然是西班牙的优势专业,多所大学均有相关专业,朗阁推荐几所大学供大家参考:

  1.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

  2.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3.庞培法布拉大学

  4.马德里自治大学

  5.IE商中心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西班牙留学 经济管理类 经管中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