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阿尔法狗大火的时代 美国人工智能十大*高校盘点

阿尔法狗大火的时代 美国人工智能十大*高校盘点

来源:网络 2016-03-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那么学造阿尔法狗哪家强?小编这就带大家盘点一下美国人工智能的十大*高校。

  *近社会热点之一想必离不开韩国九段棋棋手李世石与谷歌计算机Alpha Go的围棋人机大战。在与谷歌计算机Alpha Go前三盘的对弈中,李世石以0比3连续失利。3月13日双方进行的第四局比赛中,李世石实现惊天逆转,挽回人类棋手颜面,将总比分改写为1-3。但在3 月15日*后一场博弈中,李世石还是不敌阿尔法狗,*终围棋人机大战李世石以总比分为1比4输掉比赛。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在社会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可以说渐渐是成为人类智慧的集大成载体。阿尔法狗作为人工智能的一个代表,让我们看到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和功能强大。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方向人才将会越来越紧缺,人工智能专业是计算机专业的一个分支,涵盖的范围十分广泛,它包括机器的学习、演绎、推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那么学造阿尔法狗哪家强?雅思培训小编这就带大家盘点一下美国人工智能的十大*高校。

   1麻省理工中心

  

  (MassachusettsInstituteofTechnology,简称MIT)是美国一所研究型私立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麻省)的剑桥市,查尔斯河(CharlesRiver)将其与波士顿的后湾区(BackBay)隔开。麻省理工中心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全*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培养了众多对*产生影响的人士,是全球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大学。麻省理工中心的自然及工程科学在*上享有极佳的盛誉,其管理学、经济学、哲学、政治学、语言学也同样*。另外,麻省理工研发高科技武器和美国*机密的林肯实验室、**一流的计算机科学及人工智能实验室、*尖端的媒体实验室、和培养了许多全球*首席执行官,斯隆管理中心也都是麻省理工赫赫有名的宝贵资产。

  要求:3封推荐信;不需要GRE成绩;托福600/250,iBT计算机专业78,电子工程66;建议学生使用系里单独的在线申请。

   2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StanfordUniversity),全称为小利兰·斯坦福大学(LelandStanfordJuniorUniversity),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大学, 其在2014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名,2013年QS*大学排名*第7名,201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第4名,被认为是*上*杰出的大学之一。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属于全美TOP3,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成立于1965年,在计算机理论、硬件、软件、数据库和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都居于美国乃至*地位。在全球*的IT公司中,由四位Stanford校友所创立的SUN公司名称实际上就是 StanfordUniversityNetwork的首字母缩写,而Yahoo公司的创始人杨致远也曾在Stanford大学就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离开了Stanford大学的支撑,美国计算机业界的天堂硅谷也未必会成为今日的硅谷。

  要求:GRE成绩,申请博士课程建议有GRE计算机专科考试;不要求本科为计算机,但要有足够的数学、逻辑分析能力;3封推荐信;托福成绩。

   3卡内基梅隆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MellonUniversity简称CMU)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Pittsburgh),是一所享誉*的私立实力较好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美实力较好计算机中心和戏剧中心,该校的艺术中心,商中心,工中心以及公共管理中心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专业是与麻省理工中心和斯坦福大学并列全美榜首,其中软件工程专业更是十分*。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中心异常庞大,专业设置异常众多,是全美个计算机系。

  卡内基梅隆大学是NASA航空航天科研任务的主要承制单位之一,该校的机器人研究所从事过自动驶车、月球探测步行机器人,单轮陀螺式滚动探测机器人的研究。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已经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国家机器人工程协会和波音公司签订合同,制造和测试无人地面战车(UGCV)样车。这将是人类首次尝试生产在所有地形条件下都能够正常工作的无人地面战车。同时它对空间机器人的研究有很长的历史。卡内基梅隆大学为五角大楼研制的“角斗士”战斗机器人在对抗测试中大获全胜,挑战打造“未来美军”的技术难关。同时,卡内基梅隆大学也是*上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的机器人足球比赛“RoboCup机器人足球*杯”的主要赞助之一,被公认为是将机器人应用于教育的先驱者。

  要求:GRE成绩,建议有专科成绩;托福250,雅思7.0;简历;3封推荐信。

   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Berkeley,简称UCB)是一所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也 是*上*负盛名且是**的公立大学。位于旧金山东湾伯克利市的山丘上。1873年迁至圣弗朗西斯科(旧金山)附近的伯克利市。伯克利加大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中*老的一所。它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ofAmericanUniversities)创始会员之一。其吉祥物蜕变自加州徽号,故其学生亦常自称“金色小熊”。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中心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领袖,其常年位居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行前十名。

  伯克利在*范围内拥有崇高的*声誉,在其所拥有的100多个子学科里,有众多排名较好的*大师。 曾在伯克利工作和学习的诺贝尔奖得主不少于69位(诺奖数量*第六),其中包括25位校友。15位图灵奖(相当于计算机界的诺贝尔奖)得主位居*,7位菲尔兹奖(相当于数学界的诺贝尔奖)得主与普林斯顿大学并驾齐驱。

  要求:GPA3.0,如学校不使用4.0制,不需要折算;3封推荐信;托福570/230/68,或雅思7.0;GRE成绩。

   5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ofWashington(Seattle),简称UW,位于华盛顿州西部沿海名城西雅图,是一所公立大学,创建于1861年,是*一流大学,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2位,*大学综合排名第16位。UW由于位于华盛顿州而被称为华盛顿大学。[1]华盛顿大学于1950年加入美国大学协会(AAU),昵称为‘哈士奇’。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是美国西海岸甚至整个西北地区*好的大学,也是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实力较好大学, 同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共属太平洋十二校联盟。它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密歇根大学一起成为了*盛产诺贝尔奖的公立大学。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孕育出众多改变人类进程的重大发明,培养了无数政治精英、商业巨头和科学巨人。发明设计出*大公司的美国苹果计算机,驾驶飞行器在人类历史上个突破音速,培养出*半导体工业先驱,*了*第三次工业浪潮,创立了改变人类进程的美国硅谷等等。

  要求:GPA平均3.7;06年入学GRE平均623+790+5.15(排名82%+89%+73%),计算机专科考试 821(83%),不要求有专科成绩;GPA*3.0;建议有相关*背景;3封推荐信;托福iBT100(口语28),笔考、CBT600/250,必须同时提交TSE,*55。

   6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ofTexasatAustin简称UTAustin),成立于1883年,是德克萨斯州大学系统中的主校区,也是德克萨斯州境内**的高等学府之一,建于1883年,主校园离位于奥斯汀的德克萨斯州州政府总部不足一里。现有学生人数 49,696(2005年秋季统计资料),为全美单一校园*生人数中第五大的大学(2005年秋季统计资料)。除奥斯汀主校区外,Pickle研究校区(J.J.PickleResearchCampus)位于奥斯汀北部,而该校天文系亦负责位于得州西部戴维斯山区的麦当劳天文台。

  要求:博士课程:近期GRE平均V644+Q787+A5.0,计算机专科823;托福平均651/280;GPA平均:3.9。硕士课程:近期GRE平均V639+Q781+A5.2,计算机专科757;托福平均654/280;GPA平均:3.68。建议有专科GRE;托福*要求550/213;3封推荐信;需要计算机背景或学习过相关课程,计算机工作经验不可代替专业背景。

   7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ofPennsylvania简称U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着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以及美国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 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位签字者与该校有关。本杰明·富兰克林是学校的创建人。

  工程与应用科学中心从富兰克林时代起,宾大就从未放弃过探寻新技术以造福人类的努力,工程中心正是这种精神的产物,并使之成为全美*好的工程中心之一。中心除开设工程学学士学位课程外,还开设工程学硕士和哲学博士学位课程。

  要求:需要计算机*背景;GRE成绩;托福600/250/100;3封推荐信。

   8伊利诺伊大学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ofIllinoisat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建立于 1867年,是一所享有*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 在2013—2014年TIMES高等教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9位。学校位于伊利诺伊州幽静的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

  该大学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获得研究经费量年年在全美名列。 位於该大学的美国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NCSA)在

人工智能 机器人 留学美国 培训 阿尔法狗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