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美国留学择校难 试试根据城市来选

美国留学择校难 试试根据城市来选

来源:网络 2017-06-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面对多重offer在手该如何选择?看美国本科排名?看师资力量?看专业排名?看就业前景?对与这些问题本文整理了一些适合美国大学生生活学习的城市。

面对现在offer这场雨下的不亦乐乎,很多小伙伴都接到两个或多个美国本科的录取offer,开心的将要飞起来。但是开心之余,面对的是各种纠结。看美国本科排名?看师资力量?看专业排名?看就业前景?对与这些问题本文整理了一些适合美国大学生生活学习的城市。

 

旧金山 加州

旧金山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拥有*的旧金山湾区、金门大桥和渔人码头,气候冬暖夏凉、阳光充足,临近众多美国国家公园和加州葡萄酒产地纳帕谷,被誉为*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旧金山湾区是**重要的科教文化中心之一,拥有的**高等学府包括公立型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私立型的斯坦福大学,以及*实力较好医学中心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旧金山湾区从20世纪起一直是美国嬉皮士文化、近代自由主义和进步主义的中心之一,还有全美*大的艺术设计院校——旧金山艺术大学。

旧金山*景点有: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唐人街、恶魔岛、天使岛、金银岛、金门公园、市政中心、旧金山艺术宫、阿拉莫广场、双子峰、北滩等。

*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加州大学哈斯汀法中心、旧金山州立大学、旧金山城市中心、旧金山艺术大学、加州艺术中心旧金山分校,金门大学

 

 

波士顿 马萨诸塞州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大城市,也是新英格兰地区的*大城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古老、*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美国历史上发生的波士顿倾茶事件,*终引起*的美国独立战争。是美国东北部高等教育和医疗*健的中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的城市。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性城市。

*景点:邦克乃是美国独立史上**的一个古战场。老北教堂、法尼尔厅、葛兰奈莱墓地、波士顿图书馆、唐人街、公园街教堂、自由之路。

*大学: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中心、东北大学、波士顿大学、塔夫茨大学、波士顿中心、伯克利音乐中心、爱默生中心、曼荷莲中心、莱斯利大学、本特利大学、布兰迪斯大学

 

西雅图 华盛顿州

西雅图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大的城市,西雅图建立于1850年代,得名于西雅图酋长。西雅图的官方别名为翡翠之城,它位于华盛顿州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的金县,距离加美边境约174千米。1995年,西雅图被《货币》杂志评为全美*佳居住地,1996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佳生活工作城市,1998年是全美公认生活质量*的城市。西雅图也是传统的会议旅游中心。

*景点:太空针塔、派克市场、史密斯塔、太平洋科学中心

*大学: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大学、西雅图城市大学、西雅图中央中心

 

丹佛 科罗拉多州

丹佛市县,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合并市县,也是科罗拉多州的*大城市和首府。丹佛位于一片紧邻著洛矶山脉的平原上,形成丹佛-奥罗拉大都会区的核心。丹佛的市中心位于南佩雷特河东岸,接近南佩雷特河与樱桃溪的交接口,离山脚大约15英里远的地方。丹佛在历史上曾被称为草原上的女王城,表示丹佛对洛矶山脉东边平原上农业的重要性。丹佛有众多传播媒介,包括报刊、电台和电视台。根据尼尔森DMA‘s,丹佛是全美第十八大的电视台市场。KWGN、KRMA和其他电视台均为邻近地区广播。

*大学:

丹佛大学、科罗拉多中医学校、美国丹佛大都会州立大学、瑞吉斯大学、科罗拉多艺术中心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强生威尔士大学

 

休斯顿 德州

休斯敦,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大城,全美国第四大城市,墨西哥湾沿岸*大的经济中心。面积达1,440千平方公里,市名是以当年德克萨斯共和国总统山姆?休斯敦命名的。休斯敦创建于1836年,合并于1837年,是美国成长**的大城市之一,也是全美*大的一个没有规划法的大城市。休斯敦的官方绰号为太空城,因为它是约翰逊航空中心的所在地,任务监控中心也设在这里(因此,休斯敦是在月球上说的*个词)。

*景点:休斯顿太空中心 、赫曼公园、米勒露天剧院、莱斯大学、圣吉辛托古战场、*城等等。

*大学:

休斯顿大学、莱斯大学、贝勒医中心、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去美国留学 开户还是现金?

放弃*?*生可直接入读美国大学方案

[留学问答]美国留学知识之大学的基本类型

美国留学 美国择校 留学城市 美国留学城市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