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了解新西兰当地留学生活

了解新西兰当地留学生活

来源:网络 2018-02-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西兰(New Zealand),又译纽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是个岛屿国家。新西兰两大岛屿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面积26.8万平方公里

新西兰(New Zealand),又译纽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是个岛屿国家。新西兰两大岛屿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面积26.8万平方公里。首都惠灵顿,*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经济蓬勃,属于发达国家。

 

过去二十年,新西兰经济成功地从农业为主,转型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化自由市场经济。鹿茸、羊肉、奶制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为**。新西兰气候宜人、环境清新、风景优美、旅游胜地遍布、森林资源丰富、地表景观富变化,生活水平也相当高,排名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第3位。

 

新西兰距离澳大利亚1600公里,大小与英国或日本相近,主要由南岛和北岛组成,还有许多较小的岛屿。国土面积为27万平方公里,*人口约为380万,新西兰人主要是英国人的后裔,另外大约13%的人口为原住民毛利族的后裔。各种族人口比例如下:欧洲人75.7%;毛利人13.9%;亚洲人6.3%;太平洋岛国波利尼西亚人3%;其它混和民族0.7%。

  

新西兰四面环海,山峦起伏。北岛的年平均气温为15°C,南岛的年平均气温为10°C新西兰的四季与*相反,九月至十一国月为春季,十二月至来年二月是夏季,三月至五月是秋季,六月至八月是冬季,冬季南岛部分地区降雪,阳光在*各地都很强烈。

  

1.1 社会制度:新西兰是英联邦的成员国,实行议会民主政治,有成熟的法律制度和发达的经济体系。社会环境安全稳定,无种族歧视,无环境污染,对外国移民有很强的吸引力。农牧业高度发达。

 

1.2 教育特色:新西兰的教育水平在国际上尤其是亚太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它的特色是:师资力量雄厚、课程类别齐全、教学手段先进、教学质量严格、学习费用适宜、学历国际认可、对*学生签证政策宽松,无英语要求。对于*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家庭来说把*送到新西兰留学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这将为他们一生奠定坚实的基础,学成以后可以移民新西兰(新西兰政府公开宣布欢迎海外学生学成后移民留在新西兰),也可回国发展,前途无量。

 

1.3 气候:新西兰的气候温和宜人,奥克兰北部是亚热带气候,有许多人们所喜欢的水上活动,如潜水,钓鱼,帆船或悠闲自得的躺在沙滩上。在南岛山区冬天会下雪,在这个地区有许多优良的滑雪场,离城市都不远,交通方便。新西兰地处南半球,季节与北半球正好相反。

 

1.4 城市:

新西兰有五大城市: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汉密尔顿和但尼丁。

奥克兰是新西兰*大的城市,被称为白帆之都,同时也是工业和商业中心。

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位于北岛南端,新西兰主要企业的总部和主要政府部门均设在该市。

基督城又名花园城,是南岛*大的城市,田园风光的城区和精致的公园分外迷人。

汉密尔顿地处怀卡托平原,是全*按人口计算科学家密度*的城市,被誉为大学城。

但尼丁位于南岛的南部,拥有新西兰*古老的大学。

 

1.5 政治体系:新西兰是英联邦成员国之一,实行君主立宪制。政府采用议会制政体,立法机构式议院。

 

1.6 语言:新西兰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和毛利语。英语作为*大语种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担负着交流和沟通的重任

  

1.7新兴行业:旅游服务业、生物工程技术、IT业、酿酒业、食品技术、卫生*健、造船业、林业、农牧业和音像业。

 

1.8 热门运动:新西兰*普遍的运动有:风帆、橄榄球、高尔夫球、田径、网球、泛舟、足球、游泳、滑雪、马术、板球、曲棍球、笨猪跳、射击、卡丁车、*龄球、英式台球、钓鱼、飞翔伞、温泉。

朗阁小编推荐:

新西兰留学 新西兰留学生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