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荷兰U类大学和H类大学是个啥

荷兰U类大学和H类大学是个啥

来源:网络 2018-02-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风车国”荷兰地处北欧,是很多人向往的留学之地。通常来讲,留学荷兰,可申请的大学分为H类和U类大学两种。

风车国荷兰地处北欧,是很多人向往的留学之地。通常来讲,留学荷兰,可申请的大学分为H类和U类大学两种。

 

U类是Universiteit(综合类大学),即通常我们所说的大学University,是*研究型高校,目前只有13所。

 

H类是Hogeschool(高等专业教育大学),即应用技术型大学,是颁发全球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的大学,不同于我国大专、职业技术或培训类学校。

 

U类大学本科3年学制,以培养学生的*能力和研究能力为主,着眼于发展学生的科研能力,帮助学生往*领域发展。课程设置*化,更注重于理论,以研究为主,没有实践安排。

 

这类大学的优势是: 13所大学均在*排名前200以内;学校教育以偏向研究型为主,受政府资助,由政府严格管理。

 

然而优质的学校对于学生的要求也是很高的。U类大学一般的申请条件是雅思6.0-6.5分,部分专业需要雅思7分。对*时的成绩有很高的要求,有的还需要*成绩达到本科线以上。

 

若想更加顺利地申请U类大学本科,可先在国内正规本科院校学习一年以上再申请。

 

H类大学本科4年学制,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教学目的,课程都是根据学生毕业之后能够用到的知识开设的。总体来看,学校不仅*了充分的*课程,还特别注重平时的小组活动和实习。

 

这类学校的优势是:理论结合实践;*毕业即可申请,且语言门槛低,可入读本科预科。

朗阁小编推荐:

荷兰留学 荷兰大学 荷兰U类大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