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美国*录取多少*人?

美国*录取多少*人?

来源:网络 2018-10-30 编辑:tiffan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的录取名额是非常紧俏,本文小编将展现一些有代表性的学校,*真实的申请的人数和录取人数,供大家参考。

  美国*录取多少*人?接下来我们将展现一些有代表性的学校,*真实的申请的人数和录取人数,供大家参考。

美国*录取多少*人?

  萨菲尔德*(Suffield Academy)

  排名第36名的萨菲尔德*(Suffield Academy),其实是一所标准的美国排名前30的*。申请的难度极大。近年280多个申请的*学生中,只录取了4人,都是我们学美推荐出去的学生,其它申请者都当了分母。这个学校招生官不会亲自来*,都是由校长亲自来募款并同时面试新生。

  布莱尔*(Blair Academy)

  排名第53布布莱尔*(Blair Academy),今年180多个中申请的*学生中,只录取了5人(其中4名学生确定就读该校,另一名选择别家学校)。该校录取的*标准是托福105分,同时SSAT不看分数只看百分比,要大于85%。

  摩尔西斯堡*(Mercersburg Academy)

  排名第55的摩尔西斯堡*(Mercersburg Academy),是一所排名后50的美国私立*。单看排名你以为这个学校很容易申请,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另外不要忽略,这些网站公布的所谓排名正如前面所分析,其真实性有待考证。摩尔西斯堡*在宾州所有私立学校中排名,这个学校与宾州*好的常春藤高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关系非常好。苏宁创办人的*也就读该校。摩尔西斯堡*今年有260多个*学生申请,录取6个,报到6个。

  坎特伯雷*(Canterbury School)

  排名第61的坎特伯雷*(Canterbury School),280多个学生申请,录取5人。


朗阁小编推荐:

美高 美高录取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