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选择那么多,为什么要去加拿大?

留学选择那么多,为什么要去加拿大?

来源:网络 2018-02-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留学选择那么多,为什么要去加拿大?朗阁老师带你来看看。

安全性是靠前考虑因素

 

麦吉尔大学在2017年的海外申请人数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2%。麦吉尔大学的教导主任Kathleen Massey提到:这几年来海外申请数一直在攀升,但今年增幅*大。

 

在她看来,这与全球的政治形势相关。恐怖袭击频繁发生在全球政治中心,这使得越来越多的学生考虑到安全因素,安全的校园环境与政治环境成为他们靠前诉求。我们这里有一流的*,而且加拿大的安全性远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因此,麦吉尔大学获得了越来越多海外学生与家长的青睐,麦吉尔大学的国际学生比例现在已经达到27%,这一数字在加拿大各高校间都名列前茅。

 

经济环境趋向稳定

 

近期加元汇率的趋势较为稳定,Kathleen Massey认为这也是申请率激增的原因之一。对*、日本、印度等亚洲国家而言,加元汇率也十分友好,稳定的经济环境使得留学生无需担心生活费和学费过于昂贵。此外,加拿大留学的费用也远低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留学费用

 

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加拿大高校成为许多留学生的靠前选择。多伦多大学海外学生构成便可窥一斑。2017-2018新学年里,来自美国的本科生申请人数就上升了约80%,印度的申请人数也增长了55%。截止到现在,国际学生占该校学生人数的比例已达到20%左右。

 

*留学生人数众多

 

加拿大女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是一所*研究型大学。每年,该校都会收到为数众多的申请信件,竞争相当激烈。但招生具有一定的倾向。据该校官网显示,在本科阶段,我们把重点放在了四个主要地区:加拿大国际*的学生,美国东北部*生,**生和印度*生。

 

*学生在加拿大留学生群体中占据不小的比例,这不仅得益于加拿大对*人的尊重,还得益于加拿大高校对*学生质量的认可。在加拿大,华语已经成为继英语、法语之后的第三使用语言,加拿大华人中精英阶层的占比也很高。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加拿大的文化环境更和谐,对*学生也更为包容。

 

理工、商科竞争激烈

 

多伦多大学的教务主任Richard Levin提到:美国学生在专业的选择上比较分散。其他地区学生的申请主要集中在理工科,譬如科学、技术学、工程学、数学等等。此外,*学生申请商科的比例也一直很高。加拿大拥有众多*一流的商中心,这些*的学位在*的认可度极高,获得学位后的就业前景十分乐观。

 

鉴于理科、工科、商科的申请竞争非常激烈,在招生时,加拿大高校更加注重学生专业选择的多样性。我们有相当多的申请项目。所以除了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我们还需要人文社科专业的*学生。

朗阁小编推荐:

七种途径教你降低加拿大留学费用

三大类加拿大大学排名2015年完整版

加拿大留学:八成*学生可上前二十高校

加拿大留学 为什么要去加拿大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