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在加拿大境内旅游签转学签

在加拿大境内旅游签转学签

来源:网络 2018-02-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有些大龄申请人在国内直接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比较困难。加拿大移民部推出的境内旅游签证转学签政策成了这些申请人的一大福音。如果申请人在加拿大境内完成一定的语言课程后,就可以在加拿大境内申请学生签证,避免了在*被拒签。

通过旅游签证转留学签就是因为直接申请学签很难,通常认为有四类人很难获得加拿大学签:

 

1. 资金存在问题(需要存款历史)

2. 倒读(已经获得本科、硕士学位,申请加拿大大专、中心)

3. 大龄(结婚、生子、工作多年)

4. 不能*合格的雅思成绩

 

一、2014年6月1日移民局颁布新政

 

2014年6月1日颁布了留学新政,允许3类人在加拿大持旅游签转留学签。

1.中*学生;

2.交换生;

3.在加拿大境内已经就读*课程的学生。

 

注:

 

1.对于大龄学生申请学签建议大龄学生直接申请学签非常困难,他们有稳定的家庭和工作,良好的出入境记录,做旅游签证比较容易,持旅游签证入境加拿大,一般给6个月的停留期,在当地学习语言,从而满足新政的第三条。

2.即使学生语言成绩很好,也要参加指定的语言课程学习,这样才符合加拿大境内旅游签转学签的要求。

 

加拿大境内转学签和直接在国内申请学签有什么不同?

 

在国内申请学签拒签原因的目的通常是访问目的,申请人年龄偏大,学习目的不明确,加拿大境内申请就没有这些问题,只要满足法律中的条文规定就一定能申请下来,没有主观因素,

对于大龄学生、倒读到了加拿大境内都不成问题,而境内申请到的学签和国内申请到的学签是一样的。

朗阁小编推荐:

加拿大旅游签证 加拿大转学签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