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SAT备考四个重点详解

SAT备考四个重点详解

来源:网络 2013-04-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词汇是文章阅读乃至整个考试的关键。那么,扩充词汇量成为考生必不可少的功课。

  1.词汇:记忆要短时、重复
  词汇是文章阅读乃至整个考试*的关键。那么,扩充词汇量成为考生必不可少的功课。
  有些同学经常用大段时间背单词,如在晚自习的时候从7点到11点一直在背,这样扩大SAT词汇量的方法既耗时间,见效又低。
  SAT老师建议大家利用零散的时间背单词,一次*好不超过1个小时。SAT词汇的背诵在于多遍、重复,在时间上,课间、饭前、饭后、活动课、睡前这些零散的时间都可以充分利用。而整块儿的时间就可以节省下来用来做题。
  2.语法:成于平日练习
  SAT语法考试的技巧性强、考点集中且每次考试的规则不变,那么就要求考生在平时做好相关的练习。
  SAT老师也强调了真题的重要性。考生在备考SAT语法考试的时候,*简单的办法是把SAT语法真题都做一遍,自己大概就知道历年的SAT语法考点了。然后,针对考点,找相关书籍夯实基础就可以了。
  3.写作:切忌“眼高手低”
  在SAT写作的备考中,有的同学只看范文,而自己不去动手写。时间长了,他有可能领会要点,但是真正到了考场后,写出来的文章的形都是散的。
  SAT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不能眼高手低,不能只停留在“看范文”或者“背范文”的层面,而更重要的是自己动手去写,然后让有经验的辅导SAT老师帮助查看和修正。
  4.阅读:功夫用在平时
  SAT阅读水平的*不是一蹴而就的,*主要的还是要靠平时的积累。在平时的练习中,养成考试时如何应对的好习惯,形成一套自己的解题思路。
  建议广大考生平时要非常注重阅读积累,只有阅读量达到一定程度,才有可能考出理想的分数。因此,大家不要临时抱佛脚,要把功夫尽量用在平时。

SAT 重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