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SAT考试成绩取消

SAT考试成绩取消

来源:网络 2013-01-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旦取消了SAT考试成绩,将取消所有分项的成绩,不能单独取消每个分项的分数。

注:一旦取消了SAT考试成绩,将取消所有分项的成绩,不能单独取消每个分项的分数。

  1、考场中取消成绩

  向监考老师索取取消成绩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并在离开考场前提交给老师。注:一旦取消成绩请求提交,你将无法恢复你的考试成绩并不会将成绩寄送到注册时指定的机构。

  2、考后取消成绩

  你必须在考试结束后的星期三晚上11:59分(美国东部时间)之前将取消请求送达collegeboard。申请为手写,申请包括以下信息:(1)你的姓名、地址、性别、出生日期、社会*险号(可选项)、考试注册码;(2)考试日期;(3)考试中心代码;(4)你所取消的考试类型(Reasoning Test or Subject Test);(5)你的署名;

  3、如何传送申请请求

  注:不可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

  1、传真:(610) 290-8978

  2、邮寄:(此地址针对所有考生)

  SAT Score Cancellation

  225 Phillips Boulevard

  Ewing, NJ 08618

  USA

  美国本土考生邮寄地址:(通过U.S. Postal Service Express Mail)

  SAT Score Cancellation

  P.O. Box 6228

  Princeton, NJ 08541-6228


SAT 成绩 取消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