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SAT考试成绩复议

SAT考试成绩复议

来源:网络 2013-01-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SAT考试成绩复议分为两部分:选择题成绩复议和Essay成绩复议

SAT考试成绩复议分为两部分:选择题成绩复议和Essay成绩复议

  SAT考试选择题成绩复议

  SAT考试选择题的批改是由电脑完成。如果考生对电脑批改的选择题成绩提出异议。考生也可以申请老师帮助再次批改。但是考生需要注意:
     1. 一定要使用B2铅笔和一个好的橡皮
  2. 不要使用钢笔或者自动铅笔
  3. 确认答题卡填涂正确,如果更改答案,请将原来的答案擦除清楚

  如果考生在考试的时候没有按照官方的规定去涂改答题卡,考生的复议申请将不会被处理。并且复议申请费也不会退还给考生。如果考卷是按照官方的规定去涂改的,并且确实是由于机器的问题打分错误。那么新的成绩单将会重新发给考生。并且申请复议费也将退还给考生。

  SAT考试Essay成绩复议

  Essay 部分成绩复议

  SAT考生的Essay由两个老师评分,如果两位老师批的分数相差在1分以上,第三位老师将会再次评分以取*正确的评分。当然考生依然可以提出复议申请。

  注意:选择题和Essay的复议,可能导致考生成绩的上升也可能会下降,复议后的成绩也将会变成考生的*后成绩,邮给考生。

  复议申请时间

  考后5个月内。取得复议结果的5周内,发一封邮件到SAT考试官方,以获得成绩变化后的退款。

  SAT成绩复议费用

  每一项都是50美元,两者同时复议需要100美元


SAT 成绩 复议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