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SAT及ACT考试向美国*生免费开放

SAT及ACT考试向美国*生免费开放

来源:网络 2017-08-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纽约时报》7月14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伊利诺伊州等20多个州已经通过了“*生在校期间参加SAT或ACT考试免费”的法案。

据《纽约时报》7月14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伊利诺伊州等20多个州已经通过了*生在校期间参加SAT或ACT考试免费的法案。

 

在美国,*生们要想升读大学,SAT(学业能力倾向测验)和ACT(美国大学入学测试)必不可少。这些测试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也是大学发放奖学金及对学生进行综合测评的重要依据。然而,不低的SAT及ACT考试费用给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带来了负担。

 

据悉,2017年,美国本土学生考1次SATⅠ和SATⅡ的总费用为141美元左右(含成绩单及三科SATⅡ考试费用),考1次ACT的总费用为88.5美元左右。一些家境贫寒的学子对此感到很有压力。

 

《纽约时报》提到,2017年,美国有25个州要求学生参加SAT或ACT考试,密歇根州在2007年就要求公立学校的*生参加ACT考试。而在某些地区,如纽约市,SAT和ACT测试向在校学生免费开放,但对是否参加测试没有强制要求。学校免费为在校学生*大学入学考试资格,以这场*竞赛的公平。

 

即便如此,低收入家庭学生的*仍面临重重考验。密歇根大学教育、公共政策和经济学教授苏珊*;戴纳斯基向《纽约时报》表示,她参与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一个高收入家庭的*获得大学学位的几率是低收入家庭的6倍。而2014年,《纽约时报》在报道中称,在满分为1600分的SAT考试中,以获得1000分至1200分的学生为例,来自收入*的前25%家庭的学生,获得大学学位的几率为2/3,而来自收入*的前25%家庭的学生获得大学学位的几率仅为1/6。这种差距在很大程度上源于早期学前教育的质量差异。

 

苏珊*;戴纳斯基参与的这项调查研究还指出,各种繁琐的申请流程成为美国低收入家庭学生通往大学道路上的障碍。填写财政援助表格、准备入学申请文书、获得推荐信,以及参加大学入学考试是每个学生申请大学的必经流程。学生必须厘清各种繁琐的申请细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请材料并缴纳相应的申请费用。有过申请大学经历的家长可以为**高效的指导,但对于一些低收入家庭的*来说,父母没有受过良好教育,没有类似的申请经历,只能自己摸着石头过河。

 

虽然大多数美国*为学生配备了大学*指导顾问,但每名顾问往往会被安排指导几百名甚至几千名学生,过重的工作量使这些*指导顾问无暇顾及每位学生,因而无法与资源充足的家长同日而语。《纽约时报》称,在2017年参加SAT考试的学生中有10%的学生放弃考试,这可能与缺乏*指导顾问的有效指导有关。

 

*基础和经济承受水平是阻碍低收入家庭的学生*的两大因素,但无论如何,大学入学考试免费为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消除了一块绊脚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实战SAT考场,6tips让你轻松应对

决战新SAT:文本循证必拿下

新SAT写作3部分知多少

SAT考试 ACT考试 SAT考试免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