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新SAT语法我们需要做到这3点

新SAT语法我们需要做到这3点

来源:网络 2018-06-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SAT语法,我们需要做到这3点:克服错误的语法做题习惯、注重基础语法知识的了解和积累、总结错题。

新SAT语法,我们需要做到这3点:克服错误的语法做题习惯、注重基础语法知识的了解和积累、总结错题。

  

改革后的新SAT语法考试题目是以文章的形式展开的,4篇文章,44道语法题。想要在新SAT语法考试中取得成绩,需要考生们有计划的、有正确的备考方式。

  

1、克服错误的语法做题习惯。例如:拿到题目以后立即开始进行句子结构和语法成分分析。

  

学生需要改变SAT语法的备考策略和复习方法:从单向注重句子结构分析和句子结构的认知辨析,转向以句子结构为逻辑单位呈现句子结构在段落中的逻辑结构、过渡关系,上下文的一致性和紧凑的分析推理逻辑的学习;减弱对技巧性的依赖,回归语法学习的本质和实用性,准确性,简洁性和有效性。

  

2、注重基础语法知识的了解和积累。要知道SAT语法考的是极其严谨的书面语表达,为的就是能够让人在正式场合使用的时候降低互相之间的沟通成本,从而减少误会产生的可能性。在以后的社会活动中,在某些情况下语言造成的误解是无法挽回的。

  

通常的做法是,先分类熟悉以下SAT语法常考语法点:平行结构,比较级,主谓一致,分词逻辑主语一致性,三种错误句子类型(run-on,无谓语,双动词)各种从句(主要是宾语从句和定语从句),虚拟,倒装,省略,修饰,四类词(动词,代词,形容词/副词,名词)。

  

3、总结错题。将在平时的练习中遇到的错题整理成属于自己的错题集,回去多做几遍,同时,在做题过程中将每道题的语法点写在题目下面加深印象,因为不排除遍做的时候是粗心做错,并非真正不会,这种情况下,第二遍错题有*警惕之效。反复琢磨错题和语法规律,能大大*效率,特别是同种类型的题目屡次犯错的学生,会印象尤为深刻。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新SAT语法考试 新SAT备考 新SAT考试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