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SAT美国历史有哪些背景知识

SAT美国历史有哪些背景知识

来源:网络 2019-01-18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SAT美国历史有哪些背景知识?SAT2考试大家都知道,是有历史考试的,考的就是美国的历史,美国历史很短,也就几百年的历史,不过,学起来可是比较费劲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SAT美国历史有哪些背景知识?

SAT美国历史有哪些背景知识?SAT2考试大家都知道,是有历史考试的,考的就是美国的历史,美国历史很短,也就几百年的历史,不过,学起来可是比较费劲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SAT美国历史有哪些背景知识?


SAT美国历史有哪些背景知识


1、玫瑰战争(The Wars of Roses,1455—1485)


玫瑰战争,是英王爱德华三世(1327年-1377年在位)的两支后裔:兰开斯特家族(House of Lancaster)和约克家族(House of York) 的支持者为了争夺英格兰王位而发生断续的内战。*终,兰开斯特家族的Henry Tudor (Earl of Richmond)在Battle of Bosworth Field 中打败了约克家族。Henry Tudor登上皇位,即Henry VII,建立都铎王朝(Tudor Dynasty)。继而,Henry VII与约克家族的Elizabeth联婚,从而平息了家族间的纷争。都铎王朝历经120余年,经历6任君王,以伊丽莎白一世(Elizabeth I)于1603年去世终结。因为兰开斯特家族徽章为红玫瑰,约克家族的徽章为白玫瑰,世人把这场战争称为玫瑰战争。莎士比亚在历史剧《Henry VI》中写道两朵玫瑰被拔象征战争开始后,“玫瑰战争”一说被广泛使用。为了纪念这场战争,英格兰把玫瑰定为国花。


2、Henry VIII


Henry VII死后,第二任继承人Henry VIII继位。Henry VIII在位期间,*重要的事件莫过于英国进行了宗教改革,脱离Rome Catholics, 建立Church of England.Henry VIII前后娶了六任妻子,*任妻子是哥哥Arthur, Prince of Wales的遗孀Catherine of Aragon,一名来自西班牙的虔诚的天主教徒。Catherine只为Henry VIII诞下一名后裔,Mary,也就是后面的Mary I (“Bloody Mary”)。同时,Henry VIII急需一名男性继承人,但是因为天主教是不允许离婚的,所以Henry VIII便向Pope请求与Catherine离婚,Pope(教皇)拒绝了他的请求。Henry VIII只得重新任命一名大主教(Archbishop) Thomas Cranmer, 因为Henry认为,这位大主教会帮助自己达成离婚的目的。Pope得知此消息后一怒之下,把Henry VIII逐出教会(excommunication).Henry VIII因此反击,他原本是反对Protestant Reformation(宗教改革)的,但是现在转而支持Protestant Reformation,反对Rome Catholicism。1534年,Henry VIII通过Act of Supremacy,任命国王为Church of England的*宗教领袖,不是Pope。这一举措也建立了新的英国国教,Henry VIII并且迫使所有的牧师、主教承认自己是英国国家的*领袖,不承认者的将会得到处罚。*终,Henry VIII*终与Catherine皇后离婚,迎娶了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SAT美国历史有哪些背景知识”的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够考出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实战SAT考场,6tips让你轻松应对

决战新SAT:文本循证必拿下

新SAT写作3部分知多少

SAT考试 SAT历史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