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资讯 > 新SAT阅读有哪些障碍

新SAT阅读有哪些障碍

来源:网络 2019-01-11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SAT阅读有哪些障碍?在备考新SAT的时候,肯定会碰到一些障碍的,不过呢,很多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都不太好避免这些障碍,很容易出错。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新SAT阅读有哪些障碍?

新SAT阅读有哪些障碍?在备考新SAT的时候,肯定会碰到一些障碍的,不过呢,很多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都不太好避免这些障碍,很容易出错。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新SAT阅读有哪些障碍?


新SAT阅读有哪些障碍


1、为什么会有障碍?


近两年学生的SAT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整体上有一定的*,但越来越明显的问题是学生的单词基础和阅读习惯,大部分学生的单词积累来自于平时的学校学习,在基础词汇上经常体现出明显的断层,比如认识一些学科类词汇,但是简单的词汇不能准确说出意思。另一个SAT阅读上的障碍来自于平时的阅读习惯,基本没有精读和分析文章的习惯,在理解英语课本时,习惯了泛读和略读的思维,但只泛读很难*SAT阅读的成绩。


2、夯实基础


背单词也不能一蹴而就,不建议直接从SAT单词入手,尽量按四级单词-托福单词-SAT单词这样的顺序来背,且背单词要落实到读和写上,不能只是看单词词形记忆,很容易背混。


3、精读泛读结合起来


精读方面,要落实生词、句子翻译、错题分析、文章结构分析等,阅读需要从根本上进行*,泛读和精读的差别很大,精读在于*英语能力,而泛读的目的在于拓宽阅读面,SAT阅读的*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于阅读题材的熟悉程度。比如历史类文章以及一些题材不熟悉的科学类文章,需要在平时广泛阅读,实现内容的积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新SAT阅读有哪些障碍”的内容,预祝考生们都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新SAT写作3部分知多少

SAT阅读文章时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新SAT考试方程组无数解题型解析

新SAT考试 新SAT心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