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AT考试 > SAT数学 > 新SAT数学考试备考内容趋势分析

新SAT数学考试备考内容趋势分析

来源:网络 2016-05-1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数学作为SAT考试的重要科目,其分值是我们需要努力争取的,下面的我们将对新SAT数学考试备考内容进行趋势分析。

数学作为SAT考试的重要科目,其分值是我们需要努力争取的,下面的我们将对新SAT数学考试备考内容进行趋势分析。其新SAT改革之后,写作成为了选考题,总分变成了1600分,所以数学考试800的分数比重就占了一半。而且数学考试对*学生来讲一直都是强项,虽然数学部分整体难度较之老SAT有所*,但是相信考生们只要认真复习备考,SAT数学部分仍然是大家的强项。

  新SAT数学考试变难。一方面是由于知识点的扩充,另一方面,数学部分很多题干明显变长,复杂的语境对考生读题能力的要求*了。这种题目阅读量的增加无疑是给考生们解题带来了更大的困难。考试时时间本来就很紧,考试题目的增长会让很多考生心理上感到烦躁,影响考试状态。

  想要解决这两个难点,一方面需要考生们熟悉数学考试中新增考试知识点,在平时的备考中多加练习数学题目,建立自己的错题集。另一个方面就是耐心认真读题,弄清题目意思再开始答题,考试心态也很重要。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新SAT考试 新SAT数学备考 新SAT考试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