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SSAT > SSAT考试需要注意哪些

SSAT考试需要注意哪些

来源:网络 2019-01-30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SSAT考试需要注意哪些?美国的一些英语语言测试的考试,考场都是有很多的要求的,美国人做事情比较严格把关的,在SSAT考试的时候,也是不例外,很多考生都觉得考场太严格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SSAT考试需要注意哪些?

SSAT考试需要注意哪些?美国的一些英语语言测试的考试,考场都是有很多的要求的,美国人做事情比较严格把关的,在SSAT考试的时候,也是不例外,很多考生都觉得考场太严格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SSAT考试需要注意哪些?


SSAT考试需要注意哪些


1、需要携带的物件


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是为考试*身份*的要素,一定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护照原件。注意自己的身份证/护照有效期是否过期,过期是无法参加SSAT考试的。之前就有因为证件有效期过了而无法参加考试的悲剧情况。而且2017下半年开始身份证也可以作为考试入场的有效*,不单只有护照一个选择了。


2、禁止携带的物件


(1)电子产品,比如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表等一律属于禁带物品。


(2)衣物:帽子以及戴帽子的衣物。


(3)个人物品:背包,挎包,钱包等等。


(4)其他物品:书,水笔,笔记,本子,尺子,橡皮等等(考场会*必要的文具)。


3、考前须知


首先,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考场的具体位置,*好提前去踩个点,不要弄错地方。并且及时关注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相关消息,例如临时更改考场或者需要补全个人信息等通知。(例如,历史上北京地区的考试地点就临时更改了)如果收到考场更改短信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前往正确的考试地点。由于考试是早上9:00准时开始,至少要提前30分钟,也就是8:30前到达考场。


4、注意事项


考前预热:在考试当天早上进考场之前,建议考生可以再及时复习一下新东方SSAT核心词汇、数学词汇、写作例文、阅读常考篇目等做好预热,对核心考点及内容进行复习,便于在考试中直接进入状态。


在SSAT考试过程中大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考试时间的把握:SSAT考试总体来说时间是比较紧的,尤其是阅读部分。同学们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握好考试时间,遇到不会做的题可以先跳过去,先把简单的题目全部完成,能拿的分数拿到手,再考虑攻克比较难的题目。


注意题目的取舍: SSAT考试选错是会倒扣1/4的分的。所以在考试时如果遇到完全不会的题目可以空着,避免蒙错丢分。但是如果遇到可以排除两三个错误选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当的猜测。


注意考试时的状态: SSAT考试持续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同学们首先前一天晚上要休息好,精力充沛的去迎接考试。另外考试时候如果前面的科目发挥不是很好,也尽量不要去受前面科目的影响,专心的完成考试。考试的时候可以携带一些零食和饮料,中场休息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补充些体能。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SSAT考试需要注意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SSAT阅读历史类文章怎么分析

SSAT阅读历史类文章有哪些难点

SSAT考试怎么赢的*

SSAT考试 SSAT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