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小托福怎么得

小托福怎么得

来源:网络 2019-01-11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小托福怎么得?小托福与托福类似,但是就是年龄不一样,小托福是为母语为非英语的11-1*的*生设立的考试,同样测试的是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小托福怎么得?

托福怎么得*?小托福与托福类似,但是就是年龄不一样,小托福是为母语为非英语的11-1*的*生设立的考试,同样测试的是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小托福怎么得*?


小托福怎么得*


1、系统学习


与*考生交流,有学生说刚开始学习时,口语听力水平较好,由于没进行过系统高效的学习,阅读理解和语法差距较大。而进入培训后,通过科学系统的学习,使他后来高效系统学习英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课外知识


英文能力尚可,而对国外的风土人情、语言习惯、人文历史了解较少。进行语言标准化考试培训能够大大拓展学生的视野和阅读能力。而同时学生年龄尚小,阅历尚浅,很多知识点听不懂。在标准化考试培训中能补充到学生单词、语法等语言知识,甚至补充到很多的课外知识:*物理化学等*文章。


3、培养好习惯


努力学习英语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需要很大毅力的。首先需要克服的就是单词关。在老师的引导和督促下,以及学生自身的努力下,养成了每天按时背单词的好习惯,使学习变成常态,这也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小托福怎么得*”的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校托福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考试时间2019

如何复习小托福

托福考试费用

考试 *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